※閱讀本篇請配合以下音樂

   

7/31新增

過了一段時間後... 我整個想通了

沒有誰在等誰這回事

只是各自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而我這個所謂的生菜飯

所能做的就是給予雙方注目

用行動支持他們=)

------我-是-很-明-顯-的-分-格-線------

1094992132.gif

昨天
看到了一個我固定會去的生菜同好的版主
她說 她要正式退出皇甫和金賢重的生菜世界了

她沒有辦法繼續看那些"
賢迷"對於皇甫的惡毒批評.
她沒有辦法看 那些因為自己覺得是"從還沒出道就支持賢重的迷"所以就自行發出
的聲明
她沒有辦法去看 因為 "
我們非常了解金賢重"這句話而將
我結喻為賢重的絆腳石
這句話 讓她覺得金賢重是個忘恩負義的人

我也沒辦法去看了.
那些讓我為皇甫痛心
那些批評 很惡毒
我不想反駁些神麼
知道詳情的人 就是知道.

在生菜島上
我看到了一篇新帖
"
我再陪皇甫等4年
"

我突然意識到.
我在等神麼?

1094992131.jpg

等這一幕嗎?

但是 我要等到神麼時候?

等四年?

依賢重現在的情形 是四年就可以解決的事嗎?
而且 真的 會有這一幕嗎?

1094992128.jpg

皇甫說過
她綁架了一個男人8個月
現在 她要放他自由.

是阿 她放了他自由
但卻也囚禁了數千數萬個生菜迷的自由.

賢重在海邊最後一次寫下
不要丟下我
皇甫艱澀的回了
你知道不要丟下我不要忘了我 有多大的差別嗎

為神麼要寫丟下? 為神麼不寫忘了?
這些也囚禁了所有生菜迷

我們結婚了 是一個
綜藝節目
它沒有結局
它卻也主張沒有腳本

要是是連續劇的話 該有多好
這樣我們都知道 會有結局的

我也想大喊
放我自由吧
我不想在繼續糾結在生菜不知道何時才會等到的結局身上

你們已經很徹底的在公開場合上劃清界線了
私下沒有聯絡 是你們兩個在說的
通告絕對不排在一起 這也是你們在安排的

所以假如 真的不能給我個結局
求求你了 S團
不要在做出一些影射性 暗示性的動作


拜託
不然學"再見 伊智厚"辦個 "再見 小新郎"吧
讓我徹底的從生菜的世界出來.

我不想在繼續糾結他們
我不想要在繼續看到皇甫被這種事件攻擊
但是
我也不想放棄這一對讓我真心投入的夫婦

所以 現在
我現在 要把這份對於生菜的熱情
放在心中 默默的關注

假如真的有結局 或是兩位主角公開性針對生菜夫婦的發言
那天 或許我會重新打開這個讓我瘋狂的分類夾
好好的說說 這些日子
我對於他們兩個的關注

但是 我知道
不會是現在

1094992129.jpg

再見小新郎
再見皇夫人
再見 2008年 我真心愛上的生菜夫婦

Set me free
Leave me be
I don't want to fall another moment into your grav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