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自然之島`                很好吃: )

        採光佳`食物佳`
                          服務生也佳  (我到底在注意甚麼阿- -

之後去了城邦書店`
                   裡面裝潢的很漂亮`
 
        採光佳`氣氛佳`
                          椅子更優了: )


---------------------------------------------------------------


我買了一本書`
             不公平的人,是誰

大家有沒有覺得給他熟悉到`
就是非關正義`的小說版`名叫
偵探小說‵


--------------------------------------------------------------


其實`今天最主要的目的是幫靜靜送別`
他要去台北工作了。
會有三個月不見面了`
我的夜市也要有三個月的空窗期了。



台北很遠`但我想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