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ame,what you do is what you get.,right?

首先
在不到兩個月之前 我丟了錢包和Jolin的Icash
Okay 這種事就要認命就算了

上個星期五
恭喜我吧
我丟了鑰匙和捷運卡.
而且到手的雜誌
Gakki的篇幅也少的嚇人ˊˋ

也很多不幸運的小事.


好吧
就在剛剛打這篇網誌
我媽又為了成績來唸我了

明明就進步很多了ˊˋ
不然還期望多高!?

我自認有認真唸書了
或許不是百分之百的專心
或許不是百分之百的用功
但是還是認真了



最近一直很不順

所以
請給我些陽光吧=)

適量就好. 太多也不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