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昨天為止
我四月要忙的事就忙完了吧 (大概吧)


檢定考 在昨天11點多 正式落幕了 =)
感覺起來 
是要再拿出一次 1700 了 (嘆阿...)

不過 人生總要轉換心情一下唄  (玩的藉口阿阿阿 )
笨蛋閔 芭比 我
便去了高雄人唯一的地方
" 新堀江 "囉 !! 

一開始 馬上就衝去 天天來
拿了花樣OST1 和 賢重雜誌

再去吃 斑鳩的窩
 
之後 就逛街囉=)

在GORDEN裡 看到一個背包 真的超喜歡>///<
我跟笨蛋閔還想說要一人買一個=) 姊妹包是唄XD
但是 唉 嘆
沒有貨了
只剩架上那個了 
而且有點小瑕疵 
所以 我們跟他say bye bye了ˊˋ

對了對了
我還在 加減乘除 裡買了件衣服 =) 不錯=DD
之後 再 Jida 裡買了件襯衫 超棒的!!
它的版阿 超挺的 =) 我喜歡XD

不要說我不孝順母親喔
我還買了 歐舒丹 的東西給她當做母親節禮物呢=)

雖然追根究底還是在花她的錢

笑 下次 有緣人可以看到我穿襯衫這樣=)   (莫名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