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 
下面是要跟我們一起合買的人=)

沂珈沂珈 . 你真的就是有愛狗到!!! 超棒的!!!  *1

依果依果.你真的很棒!!!明明沒見過面卻覺得你超棒的!!!
應垣團的人都這樣吧!!!我姐也說" 支持新垣結衣的都是好孩子
超級有愛心. 你讓我知道 原來朋友也可以這樣交起=D   (我們是朋友吧  不准說不是XD *7


芭比阿芭比. 笑 跟你認識這麼久 我就知道你是個有愛心的孩子=) *1

牛奶牛奶.你是對奶瓶有特別的情感吧=D *1

笨蛋閔阿. 我們都超愛小動物呢=) 義不容辭的你 超棒=DDD *2

宜欣阿宜欣. 我們義同道合=) 這是唯一的解釋了XDD *1

佩穎阿佩穎.你講的真的超突然的=DDD *2

好吧 我希望有機會繼續更新=)
後面是罐數 有錯誤的在留言跟我說吧=)

好吧 此篇內容在下面
=D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Corlen
很棒的一個網誌.

I always think there is always something I can do.

Andrea 很棒的一個人
他傾盡全力的幫助狗狗.
所以我想 我也可以幫助一點點

我的力量很小很小
總是有些念頭閃過
來不及捕捉到
就消失了

星期四決定了讓我很滿足的事情=)
學校裡
有一隻狗狗
應該是備棄養的吧 (現在主人真的沒天良)
我決定餵他了這樣=)

這讓我這幾天很快樂=) 然後失蹤兩個禮拜的鑰匙也找到了=)
你說 好事情是不是接連發生了
(我離題了...)

假如看完了我拉哩拉匝講了一堆
又不覺得煩
又還是抓不到重點的話 (應該很多人看不懂吧,我自己都有點亂)
那就請大家仔細的看看網誌

最後
我們要團訂爆米花來幫助狗狗們=)
詳情請看以下這篇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AndreaCorlen/27342693
只不過 
他最新的文章有寫到
價錢調到150

大家假如有人也想跟我們一起訂的話=)
可以留言跟我說喔=)
至於郵費
我姐會出這樣=)


對了對了
假如有要跟我們一起訂的話
請確保
1.你是個我可以拿東西給你的人
2.你是個可以自行到高雄火車站 我再拿給你的人

請符合上述兩項條件其中一項喔=)

對了 幫初次(?)登上網誌的巴布拍拍手吧=)
♥他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