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菜夫婦
年下23歲 & 年上29歲
金賢重 & 皇甫惠靜
新郎 & 皇夫人
這四天連假 甚麼都沒做
只看了"我們結婚了之生菜夫婦"
 
生菜家訓 : 我人生的活動阿 來我這吧 夫人的錢就是我的錢 我的錢就是夫人的錢 

上面那張 是結婚100天的結婚紀念照
那時候 他們還很尷尬
拍照的時候 有一群熱情的攝影組=)

所以 總算讓他們拍下了這組超難得的bobo照=)
還記得 事後關係越來越密切的他們=)
收到婚紗相本的新郎
還大聲抱怨 怎麼沒有把bobo照放進去呢>///<
還讓對方放進項框送過來
新郎還要求要做兩個

真的是超可愛的=)

還記的

皇夫人 : 這張意境是神麼?
新郎 : 渾沌?
皇夫人 : 阿 講到渾沌 我就想到鄭亨頓(我結&無限挑戰主持人)
新郎 : 阿 別說 你一說我就覺得他好像就要來了呢

新郎的對話 總是讓皇夫人笑慘了=DD 也讓她沒輒=D

也還記的
去衣村的時候
夫人的一句
"要是我以後結婚的話"
讓新郎記恨已久呢
想著 "那樣我算神麼"


這張
可讓皇夫人背誤會了=)
其實是新郎的頭自己靠過去的XDDD


新郎 不喜歡妻子穿太露=)
還記的
就算是亨俊他們(SS501)來家里
也不准夫人穿短裙=)
硬要夫人當鈴聲一響就衝進去換衣服呢=)
吃醋的新郎真的很可愛呢>///<
就算是演出 也不准夫人穿太露=)
那一集真的很好笑呢XD
皇升雅 & 金經紀人 &JINS 狗狗XD
還有新郎給夫人出的任務
"跳舞的時候 用名字寫出賢重好棒"

收到結婚相冊的那天
misson是 :
即將離別 夫妻想一起做的事
那天  新郎整個變的很積極
連一開始不願意穿的情侶裝
也穿了

他們 夫婦 整個就是在建築在
勝利慾 上阿xD
他們不停的比賽不停的打賭XD

「我們皇夫人不喜歡撒嬌 所以不要逼他撒嬌 
請~恩... 還有 雖然很會做菜 但是不可以依直讓他做
會感覺累.. 每天 請盡量兩通以上的電話 不可以視其他女人為異性
而且 請不要提起自己的初戀 盡可能不要讓她趕通告 要多賺點錢回來
錢一定要每月按時給她 要對她好點」

「賢重他呢 是個很喜歡贏的孩子... 所以 你要常常輸給他
但是不要表現出你讓他的樣子 雖然很努力 但是還是輸了 這樣才可以
平常爬不起床 只要你搔搔癢就會乖乖起來了
不喜歡肉麻的話... 不要太期待神麼 雖然他平常不怎麼表現 
但請你用心感受就可以了」


這是他們兩個在最後一集所說的話...

第一次 是我跟你去海邊
第二次 也是我跟你去海邊
第三次 也是我跟你去海邊
第四次 也是我跟你去海邊
下一次 一定也是我跟你去海邊
新郎引用夫人的詩 再繼續自己編

這是當經紀人 在釜山的海邊所說的話

確實 第五次 也去了濟州島的海邊
但是 第六次應該去不了了吧
新郎這樣說著

新郎因為要出演"流星花園" 而請辭了

我結裡面八個月
是結婚最晚的一對CP
也是最快分離的...

最後一集還沒有看完....
怕自己會哭的很慘...
雖然說是因為"流星花園"才知道
賢重
之後 才去尋找這個節目看的...

但是 真的很捨不得生菜夫婦就這樣分開了

推薦大家可以去看
從第九期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