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韓國賢飯們又開始在anti"我結迷" & 皇甫了. (連帶台灣的賢迷也開始了)是因為 一篇聲明
"我結的真相"
關於真相
看了這樣影片 應該就會覺得發出這篇聲明的後援會不太了解自己的idol-金賢重

題外話: 我覺得真正的fans不是這樣當的. 畢竟我是三者的fan的關係吧=)

很為夫人心疼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idol的瘋狂粉絲們anti了

但是 這篇"佳佳唱片"的宣傳短片

馬兒阿 ~! 你實在太棒了xDD

不懂的人給你說說吧=)
不是
正珉第5的時候
開始有唱+跳了一首歌=)
看過我結的人應該就知道了

皇甫的"Get hot"

不是Double S的歌 而是選擇了在我結出現的超頻繁的一首歌=)
生菜夫婦表演也都是這首歌 (
天阿 好久沒提這個詞 好嗨><)

在這種時機敏感的時候 (因為anti事件)
Double S 公開做出了這樣的舉動
這樣代表神麼!!!!

他們在聲援你阿XDDDD 夫人~~~~~~~~~  (也算是變相的承認你和不承認那邊稿子吧XD)

這個舉動 讓我被那篇所謂的"我結的真相" 所弄down的心情 
整個嗨了XDDDDDD

我決定 我要好好的介紹501這個團體了XD

對了
這個視訊 其實是在宣傳501即在在台灣發行的精選集&SOLO專輯=)
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已經預購了xDDDD
限量10000套  大家加油搶到貨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