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標題應該是 : 我是個豁達的小小孩(?)
副標題是 : 人生就是要這樣瀟灑有氣魄的過下去辣 (甩髮)

才剛有了新動作 → 甩髮
就甩不出個神麼東西來冏

話說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很豁達吧
隱藏版台詞 : 說不是 會被揍
只是 我的心胸真的是越來越寬廣了
迷之音 : 人也是? (飛踢)

當三天多一點點前
設計師姐姐說 :我幫你把頭髮減短一點喔

然後搭配著和藹可親的笑容+手比了比我的脖子下一點點
我二話不說瀟灑地說了好阿之後 順便附贈了一個燦爛微笑XD

然後 我的髮型就變了(灑花)

來說說減髮后後的人生經驗談吧
迷之音 : 不是才三天又多一點點嗎- -?哪來的經驗談?

來說說這顆髮型的優點吧

這顆頭 讓我在炎熱的夏天裡
洗頭髮變很方便XDD

讓我懶惰的天性
也不在懶惰了XDD
舉證 : 現在我會吹乾頭髮(炫燿)

再說說它那一兩個微不足道的小缺點

在這個太陽公公有是沒事就喜歡跑到我們頭頂上的夏天裡
我的脖子在尖叫它好熱!!!!

還有 實在是太會撞頭了
我發現
這顆頭放著很像下列人物
棋*王塔*亮  神隱少*的白*(某種動物?)  **的移動城堡的男主角之類的... (太多了)
綁起來很像
吳水*小姐阿 (某種玉吧XD)

不過 這個我都可以安慰自己=)
會出名的都是這個髮型

所以 這注定也會出名阿(肯定的點頭) (?)

打完這篇後
是 中原標準時間(?) 2 : 30 分

夜深了
總該有些魔力吧.

天阿~有誰要來教我怎麼把頭髮吹成星期天的樣子
 (尖叫+吶喊+焦躁咬指甲+到處爆走 ing)


我的頭

星期天
唷 這髮型好可愛。 (出自於後山大姐)



變成星期二
唷 你怎麼減了那麼呆的髮型。 (出自於迷漾舅媽)

所以 只有一個字 -


反正一個月過後 它就會長了 (拍拍自己的肩)

話說 這集 默默沒出場 迷之音小姐戲份很少

迷之音+默默 : 不要想扼殺我們的戲份 我們是主角!!! (丟雞蛋抗議中)

不過 管他們的XDD
想辦法把可再生資源導回正軌的去睡覺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