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073375086.jpg   10/21  新增『金賢重催買通知』

還是一樣很四次元的金賢重阿!

好久沒看到這麼juicy的賢重了呢

大家也都聽到賣的不好他們就要停止活動了吧t1073375144.jpg

可以的,就用實際行動支持他們衝去預購吧!

1821684373.jpg 

 

------分隔線------

 c34b8bd855f754c438012ffa.jpg

左起 : 政玟(馬兒) 、 亨俊、賢重、永生、奎鍾

 

 

標題雖然打的很好聽,但是!!

這張封面照一出來,我就...

我怎麼看怎麼覺得,這是『妖魔化』啊啊啊啊啊啊!!!

比例比例!完全不對阿!!(喊)

永生什麼時候變那麼高了?

噗!為什麼奎鐘的腳踩在永生的腳上XDDDDD

他們有很忙到沒有辦法一起拍嗎?(天真問)

 

好了,老祖宗有說過:做人要適可而止!

不要在抨擊這張可憐的封面了!

接下來,讓我們一一擊破!

 

《賢重篇》

賢重1.jpg

 

是的!這次我們隊長又出來賣胸肌了

大家就是要看這種重鹹口味的辣XDDDD

而額頭也地無所保留的嶄露給大家了!

是說,我可不可要求有瀏海的賢重阿...

 

賢重2.jpg

 

也是辣...我諒解你頭會痛的原因....

額頭也是時候該休息一下了XDDDD

 

《永生篇》

永生1.jpg

 

永生2.jpg 

 

是說,除了封面照外!永生這系列的圖還滿好看的

有種英倫壞男人風阿

還是我想太多?(笑)

 

《亨俊篇》

亨俊2.jpg

 

我一開始認不出來是亨俊阿(淚目)

想當初我最喜愛的會灑嬌、會哭泣、最容易被耍的老么,竟然眼妝給我上那麼濃

怎麼有點像SJ的利特阿(暈)

 

亨俊1.jpg

 

這張我就認的出來了!

跟Solo Collection的pose完全一模一樣,只差沒輛車而已!

不過,為什麼不轉正面一點拍呢

 

《奎鐘篇》

奎鐘1.jpg

 

奎鐘2.jpg

 

實在很想問一句,

第二張的人,你哪位阿?

面容遮住大半了,看小張縮圖害我還還,賢重奎鐘傻傻分不清楚!

 

《政玟篇》

 馬2.jpg

 

馬1.jpg

 

我只能講,馬兒你真的讓我好滿意喔

那深思的面容、憂鬱的髮色....

我真的願意忍受你的碎碎念的!(認真點頭)

世界上應該沒有幾個人受的了的了,接受我吧!(藉機告白!)

 

好吧,我又耍白痴了一番-///-

不過,馬兒真的讓我最驚奇!

平常妖魔化到讓我對他退避三舍的人,

這張妖孽現世的專輯,竟然如此的正常啊!!!

 

預購資訊:

A版: 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送限量預購贈品:巨星檔案夾

 


全新韓文迷你專輯CD + 全中文字幕DVD
收錄最新單曲中文上字版音樂錄影帶
最新音樂錄影帶拍攝花絮
韓國最新預告短片

B版: 台灣獨占初回限定盤 ,送限量預購贈品:最新造型海報

 
全新韓文迷你專輯CD
內附巨星檔案夾


韓國原裝進口迷你專輯〈重生〉的全球限量特別版,在台發售,內容有:
超級精美外盒包裝
100頁的最新寫真 flip book
最新海報

 

也就是說,華納這次推三版出來搶錢囉!!

大家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