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073375086.jpg 11/08 新增 【Love like this】11/07 Music Core 

 

【 Love like this】

MV

 

  

亨俊牌泡麵頭偶像團體的黑道肉體有娛樂到我幾秒XDDD

戴墨鏡馬兒好帥

還有,請大家注意MV時間  1:07 ~ 1: 09  ,

馬兒真的有夠Sexy的(暈暈暈)

S團明明就韓國團,

怎麼每次看他們跳舞,都不自覺的有日本團的陰柔感阿

 

10/24 MBC 音樂中心

 

一開始出場就整個很有氣勢的我的孩子阿(抱)

整個覺得,亨俊的開場Poseㄍㄧㄥ的很辛苦這樣(笑)

頭髮也很像被電到XDDDD

還有,孩子們是唱現場的!

因為有好幾個高音飄走了,跟氣太虛這樣(被揍)

久違已久的TS迷呼喊聲真的不是蓋的!

但是,其實我還滿想單純地聽一下整首歌-///-

還有還有,噗!後面的一個戴眼鏡的舞群長的好有點!(大笑)

 

10/30 音樂銀行

 

朴政玟你前面那聲Hollo可以再俏皮一點(尖叫)

前面跳的舞,我只能說!

一群好有男子氣概的孩子啊!!

我反悔對你們說出陰柔感這三個字!

金亨俊阿,我怎麼覺得你越看越像日本藝人

這禮拜孩子們輸了,看到奎鐘的表情有點給他捨不得...

姊姊抱抱 (飛撲)

 

10/31 MBC Music Core

 

 

經過前場Live跟MV的薰陶,

突然有點不習慣大家穿的如此正常

金亨俊,你前面那聲『Hey ,Girl 』,真的有越來越hey進我的心坎裡-///-

越聽越性感耶

馬兒,我怎麼越看你越像往陽光勵志少年方向發展?

難不成是太膩愛了

金賢重先生的笑容.... 怎麼越來越像有夜店的了阿

金亨俊,你真的是整場聽下來,聲音最飽和的耶XD

還有阿,這次雖然也跑了字幕出來,

但是我有整場看完呢(得意)!

 

11/01 人氣歌謠

 

我整場的注意力一直放在戴眼鏡的舞群甲身上- -!

 

11/07 Music Core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兩名大嬸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所不小心說出的"不能說的秘密"...

老孩子: 除非你內容有打  我每次只要看你打甚麼內容就會很注意影片當中的那個內容
啊晴:好吧,那我再透漏一個機密
老孩子: - -?
啊晴: 網誌沒打的
老孩子: 嗯 什麼 = =
啊晴: 金賢重solo唱的時候,音每次都會漂掉(大笑)
老孩子: 不會啦  這是他的特色吧XDDDDDDDDDDDDDD

 

從今以後,兩名大嬸亡命天涯的逃亡~

 

是的,故事,就這麼結束了XDDD

 

 

好辣,分享一下我們兩名孤單老人的對話咩XDDD

贊同的請偷偷地舉起右手(!)

話說,最近老孩子她也掉進馬兒的碎碎念世界裡了,

 大家一起喊,

我們愛阿馬!!!!

 

【只有一日+Love like this】

10/25 SBS 人氣歌謠

 

孩子們...果然有點不適合唱慢歌Live版(遠望)

不過,阿馬表情做的真夠

合唱的時候,大家也都合的很棒!

然後快哥快歌快歌!

我好喜歡西裝外套

而且阿馬還是特別的黑色(羞)

不過裡面我實在不是很欣賞- -

遠遠看過去很像刺青的黑道兄弟的肉體

哀,要嘛就整直接不要穿露出來咩(丟雞蛋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