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Nobody, But YOU~  (翹腳)

3747908856_b19b540a68.jpg

 

 

最近在台灣大夯的一首歌,

其實是Wonder Girls在2008年所推行的歌曲!

以復古旗袍風、中毒性極高的副歌旋律以及俏皮的副歌舞蹈!

成為08年韓國暢銷金曲和09年亞洲各大流行模仿啊!

【 Live】

 

 

而除了大家所守熟知的甜美可愛版Nobody外,

其實Nobody還有其他許多版本!

避免各位看倌們看太多次看膩了這樣XD

 

【復古+軍裝mix】

 

 

這個版本開頭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但是副歌果然還是被制約了,

到副歌的時候,整個想大喊!

啊阿阿,那邊腳給我翹起來啊!!!

 

【性感Nobody】

 

 

相較於第一個甜美版本了Live,

這兩個版本的Live聽起來,真的是喘多了 

 

 

『題外話』

在找資料的時候,發現性感版本的音樂,

竟然是我們昨天校慶運動會最後所教的Nobody的版本音樂!

所以,我一聽到完全無法聯想到Wonder Girls的性感,

我只聯想到有氧舞蹈

雖然說台下的學生們都跳的很嗨,

但是... 真的很像有氧舞蹈阿(遠望)

 

 

 

 

 

【情歌版Nobody】

 

這個有點R&B味道的Nobody我好喜歡

頭髮的馬尾造型,真的讓我滿意到極點!!

在不讓我看點現代版Wonder Girls的造型,我怕我會真的看這些旗袍看到起笑(暈)

Wonder%20Girls.jpg

我覺得女藝人只要一但綁成馬尾那樣,都會變的超好看的!

我一直看不慣復古風的造型...

而且舞蹈跟椅子以及道具的結合,

還有最後面的轉音,

我真的覺得超棒

 

 

 

 

最後來個,

【中字版MV】

 

 

MV其實相當趣味XD

只不過,

我真的不喜歡他們的復古造型辣(哭鬧) 

 

 

 

 

 

 

雖說在09年的下半年,這首歌才開始在台灣發酵,

但是其實我在09年初,瘋狂的追我結的時候,

就已經見識過這首歌了。

讓我放上一個,

相信有在追我結的人都不陌生的

【生菜夫婦 - Nobody】

 

 

真的不是我在講,但是他們兩個真的是怎麼看怎麼可愛阿

 

 

 

 

Wonder Girls在08年九月,

也被英國Virgin Media媒體選為「需要注目的世界七大女子組合」,

因此,現在09年的她們,再把亞洲都征服的狀態下,

集中火力準備要進軍美國了!

09年,Nobody也推出了英文版,

在美成績不俗,

明年二月,Wonder Girls即將在美推出第一張英文專輯,

請大家支持囉XDDD

 

 

【風靡紐約英文版 Live】

 

 

我只能說,人在異鄉真辛苦

在亞洲,根本不需要在那邊「Nobody,Nobody, and you?」

台下的人早就在那邊自己以為是dancer在那邊跳了XDDD

所以,讓我們為努力的奇妙女孩們加油XDDD

在美國也讓大家一起No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