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善良貼心小警語 :

 

此篇嚴重過於冗長,請三思而進入。

 

1446975414.jpg

 

 

 

 

 

 

恩... 成如標題說的,此篇真的是我的一月雜事大匯集篇

假如要看的話,可能會拉的很長,對你們來說又沒什麼重點(遠望)

 

好,善良小天使的提醒到這邊ㄕㄨㄚˋ~

 

 

 

 


1367183189.jpg

【1/12 誕生日篇】

 

嘿 對. 我就是心機重1821615603.jpg

 

我怕大家不知道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所以再說一次~

 

1 月 12 號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自製回聲效果)

貼心小叮嚀 : 2月12號前的生日禮物都收喔(甜笑)

 

 

好的,基本上這一篇對於我的生日禮物只是小小一部份而已

正文之ㄧ,是要講我的生日是怎麼過的這樣XDDD

 

 

~ 1/08 序曲 ~

 

基本上這天,我被我們要在班上煮火鍋這件事嗨翻了XD

加上三八雯等人又對我的生日好像沒什麼表示(淚目)

我就整個遺忘了我的生日已經漸漸地靠近這件事..

而且中午吃火鍋的氣氛讓我太嗨,

我也想不到驚喜竟然在掃地時間啊!!

P.S : 因為學校規定不能校內煮東西,挑戰禁忌的事總是讓人特別嗨阿 小孩子不要學喔(搖頭)

 

 

好辣,心得感想,

看到那個蛋糕真的是還滿驚喜的,

不過可能我人生大風大浪見慣了(遠望)

雖然感動,但還不至於到要哭的程度(笑)

而且吃完了蛋糕才發現,我忘了拍下來了

 

 

Whatever, 謝謝齡尹、婷虹、珈彣、鈺文、弈亭的蛋糕&生日快樂歌~

(關鍵字到我家的關鍵人名出現了XDD 假如他們夠紅的話[摳鼻]  我真是個小心機鬼)

 

 

~ 1/12 17歲整 ~

 

因為1/11莫名的勞累(?)

所以早早11點多就衝上床去睡覺了

所以,啊豚12點準時傳來的生日祝福簡訊,

我很想說我有捏鼻樑,但是我真的只聽到了  mailは来た~  mailは来た~

然後迷迷糊糊地拿起手機,迷迷糊糊地看完簡訊,傻笑三秒完,誠心地想,啊豚你揪感心

接下來繼續倒下去大睡

 

然後事件又同樣的發生在六個半小時過後的床上,

場景是我已經賴床賴了半個小時有餘(遠望)

一樣的鈴聲又響起...

人也一樣沒有變的呈現模模糊糊的狀態...

我17歲生日第二個傳簡訊來的,

竟然是....

竟然是!!!!!!!!!!!

 


媽呀!!! 我國小同學會才有再見到的同學 - 朱淑徵!!

 

 

 

真的是人生就是有許多的shock組成的,

那一秒,我真的!!!

 

 

 

倒頭又睡

 

 

 

而且,那天我還是照常的賴床到7點整,

然後又在7點多刷牙洗臉時,

收到了啊草的祝福簡訊!

到了學校又是急急忙忙的趕升旗

深深地害怕又要被教官抓去愛校了1821715404.jpg

然後在升旗完後的八點多,

收到了最新暱稱『小賤人』的祝福簡訊!

不過我嚴重的懷疑她只是想提醒我記的晚上10點整看有羅志祥的康熙來了

這樣一連串緊湊的狀況,讓我以為淑徵傳的簡訊只是我的一場夢(空)

 

 

第一節課迅速的打開手機確認我的夢境,

結果發現!

 

OMG!媽 ! 你女兒出運了!!!

我辛辛苦苦耕耘17年的人際關係終於在此看見到成效了

竟然連國小同學都傳簡訊來祝福我的17歲小壽了(捏鼻樑)  ← 這哪招(笑)

 

然後時間推移到了9點多,

香閔姊自以為是第一個傳簡訊來地傳來一篇很長很長,但是除了生日快樂四個字之外我看不到什麼重點的簡訊

 

 

再來便是公民課了,

因為陳以粥生日實在太榮幸跟本小姐同天了,

加上本小姐平時做人處事又那麼低調,

所以沒有想到大家除了替陳以粥慶祝生日外,

也有另外做張我的卡片了

 

所以,謝謝207全體同學 ~ 順便謝謝陳以粥XD 我是托你的福的t1073375144.jpg

 

最後,還謝謝在週末就買蛋糕來慶祝我生日的侯佳玲小妹、以及郁雯的簡訊、芭比在忙碌的工作後還記得的簡訊、以及沒良心雙胞胎姐妹的簡訊!

 

謝謝全體同仁 (鞠躬) 有你們的17歲我很快樂t1073385119.jpg

 

 

~ 1/28 地理作業之鹽埕區趴趴走 & 補生日~

 

今天一大早就很忙,

為了地理作業,跑遍了鹽埕區(暈)

搞的我快鐵腿了!!!!

但是最後海之冰*7的滋味好棒 

讓我忍不住想,假如沒有目的的旅行最後的滋味那麼棒, ( 本來應該要規劃的「遠望」)

那我不介意多來幾次XDD

另外,心得可不可以寫:

今天好熱今天好熱今天好熱*200 + 我腳好酸我腳好酸我腳好酸*200 + 王伯仁你好帥你好帥你好帥*200,

這樣伯仁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在最後一句的份上分數高一點XD

 

 

晚上跟香閔他們去慶祝早就過很久的生日~

說真的,今天實在有點悶

但是很久沒有大家一起吃飯了,所以還是滿開心的=)

謝謝你們送的Chic Choc喔=)

人生真美好這樣

 

1446975403.jpg 1446975403.jpg

【 1/14 阿堂在鳳新的最後一堂課]

 1111321826.jpg

我只能說,阿堂我真的會想你的(淚奔)

有誰像你一樣,數學平時成績可以打到97分啊~~~

看完我這學期的成績,我真的非常確定我會很想很想你的

 

阿堂,真的是一個非常放任派的老師(?)

但是莫名的學生對他又很愛戴這樣

雖然上課大家幾乎都沒有在認真上課(錯誤示範)

但是某月某日突然聽到你說你因為心臟出了些毛病而必須提早退休而眼框泛紅時,

我們還是很傷心

 

哀,時常很難說對你複雜的情感 1821649493.jpg     (又再演了XD)

 

 

 

 

最後,

阿堂,讓我想對你說的都化成最後這句話...

 

 

可不可以跟新任老師打商量看看以後平常分數可不可以都打那麼高阿(空)

不然我怕我接下來都過不了耶...

 

1700922103.jpg

【 1/22 二姐出嫁日】

我... 為了他們,

貢獻出我的伴娘第一次了!!!(慷慨赴就)

 

 

不過,我跟侯佳玲應該是史上最閒的兩枚伴娘吧

除了穿上平口小禮服貢獻出僅存的青春肉體、收了很多紅包、吃胖了幾斤外,

我想不出我們實質上做了什麼

 

 

總之,祝他們結婚快樂囉XDD

1367183189.jpg

【帕納大師的魔幻冒險

1111321826.jpg

演員名單: 希斯萊傑、強尼戴普、柯林法洛、裘德洛、莉莉蔻兒

 

劇情簡介 :

帕納大師和他的奇幻劇場總是帶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前所未有的體驗,但他其實有著一個不為人知的黑暗秘密---很久之前帕納大師和惡魔下賭注贏得永生,幾世紀後他遇到真愛,於是跟惡魔換得青春,代價是當自己的女兒16歲時,將她送給惡魔;16年後,帕納為了保護女兒,和好賭的惡魔再賭一把---誰先擄獲5個靈魂就贏得女兒!帕納大師與各路勇士一起奮戰,一場奇妙華麗、與時間賽跑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恩.. 莫名的找到的海報是韓國版的

加上我實在分不清楚那四個男主角- -

所以我名字就沒有標明了。

 

一開始會想去看這部,除了希斯萊傑最後遺作這個名號有點吸引我外,

預告片實在打的太精采了!

而女主角的長相我也很喜歡!

picx_fien9105460604.jpg

就是那種非正派的漂亮女星LOOK

 

 

所以,花了兩個小時坐在那邊,我的屁股實在覺得有些疲倦...

可能是我不懂這部戲的寓意吧?

是想說,永遠不要跟惡魔賭博這樣嗎(大誤)

也就是說,這部片我不會想看第二次的意思

1446975403.jpg  1446975403.jpg

【 大小雜事 】

 

OH yeah!

我終於去把囤積在光南很久很久的『SS501 SBS 3DVD+1寫真』& 安室的 『 Past< Future』 拿回來了

去了光男一趟,也發現美男的原聲帶以及五寶島的專輯已經開始全面進攻台灣!

大家可以去買了(揮手)

 

再來,還把我肖想很久的生物股長抱回家了(少女跳躍)

生物股長的歌真的大推薦

雖然我到現在還沒聽那張專輯- -!

 

另外,大家看到了我的痞小子出現了久違已久的生菜主題了吧(笑)

其實是為了應映2月份開始,緯來的我結開始會撥出生菜夫妻的部份,所以想要貼心的提醒大家要去看阿(甜笑)

緯來戲劇台-我們結婚了預告

 

光看到皇甫姊在那邊來追我啊

我又快笑翻了

 

 

 

 

好吧,噹噹噹噹!!

〈好歌推薦時間〉

 

雖然說生活一直很勞碌(淚目)

但是為了培養自己的氣質,我還是找了不少英文好歌來聽聽XDD

 

首先,是出自池秀賢-你是我一書裡的兩首英文歌。

Billie Holiday - I'm a Fool to Want You 我是個渴望你的傻瓜

 

I'm a fool to want you                  

我是個渴望你的傻瓜
I'm a fool to want you                  

我是個渴望你的傻瓜
To wana love that can't be true 

想要那份不可能成真的愛
A love that's there for others too 

一份其他人也有份的愛

I'm a fool to hold you                    

我是個抓住你的傻瓜
Such a fool to hold you                 

 這樣抓住你的傻瓜
To seek a kiss not mine alone       

追尋一個不屬於我一人的吻
To share a kiss that Devil has known 

分享一個連惡魔都知道的吻

Time and time again I said I'd leave you

一次又一次的,我說要離開你
Time and time again I went away

一次又一次的,我離開了
But then would come the time when I would need you

但一到我需要你的時間,我又回來了
And once again these words I had to say

再一次的,我必須說這些話

 

Take me back, I love you

帶我回去吧,我是愛你的
...I need you

... 我是需要你的
I know it's wrong, it must be wrong

我知道這錯了,這一定是錯的
But right or wrong I can't get along  Without you

但不管對或錯,我不能沒有你的過下去

 

以上翻譯 :  啊晴

 

Ella Fitzgerald - Misty (迷惘)

 

Look at me,

看著我,
I'm as helpless as a kitten up a tree

我就像在樹上的一隻小貓一樣無助
And I feel like I'm clinging to a cloud

我感覺自己正在被雲霧包圍
I can't understand,
I get misty just holding your hand.

不懂一切的陷入迷惘
只能緊緊的握住你的手

 



Walk my way,

踏上我的旅程
And a thousand violins begin to play

上千隻的小提琴同時開始演奏
Or it might be the sound of your hello

或者 那就是你打招呼的聲音
That music I hear,
I get misty the moment you're near


我聽見的音樂讓我迷惘
彷彿此刻你就在身邊


You can say that you're leading me on

你可以說你正在帶領我向前
But it's just what I want you to do

那也正是我所希望你做的
Don't you notice how hopelessly I'm lost

你沒注意到我有多失落無望
That's why I'm following you.

所以我才跟隨著你

On my own,
Would I wander through this wonderland alone

我自己一個人能否獨自漫步穿越這片仙境
Never knowing my right foot from my left,
My hat from my glove,

搞不清楚腳步該往哪走
感覺手足無措

I'm too misty, and too much in love.

我陷入迷惘陷入愛情

這兩首我覺得在你是我的裡,情境配合的相當好

假如有人想看看那本書的話,可以搭配這兩首歌及歌詞。

至於Misy的歌詞,我是採取中譯者的,

翻譯的相當好,我自認我翻不出來

 

 

 

好吧,其實我還有很多首想介紹,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篇文章真的應該有個盡頭(嘆)

 

 

 

而且我再不打完的話,我怕小賤人會比我先抓狂XDDDDD

 

 

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