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都只是看著新聞,而沒有替賢重發出任何抱不平的聲音。

因為我並不了解韓國人民對於前總統的複雜情感。

 

或許有些人覺得這個視頻太過於把金賢重塑造成一個受害者,

但是,我願意相信

我這些日子認識的金賢重是個遇到不想回答的問題時,也會四兩撥千金的回答而有勇氣做自己的年輕人。

所以我相信他第一時間所做出的澄清。

 

我也一直沒有想要去討論或深入了解DSP歷年來的所作所為。

 

所以,我希望這次事件可以落幕,

還給賢重一個笑容吧。

 

這個視頻,就讓這個事件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