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害怕見到你不想看到的偶像團體一面嗎!?

你,害怕見到我無心吐出的實話嗎XDD!?

那就老話一句,

 

不喜誤入,自行看著辦

 

 

哈哈哈,我最近好愛搞這種小說後面封底那種三八介紹詞喔XDD

話說,最近更新的速度頻繁到我覺得驚慌→←

果然寒假閑著沒事做就只好把看到的趣味東西都發出來了(遠望)

大家不要怪我嘿~~~

 

還有,我放棄2PM那篇只有開頭的文章了(空)

就讓事情順其自然吧

 

 

基本上,這篇文章只是我不小心在整理資料夾時生出來的XD

想說的有: 金賢重經過一年後,最近好像又恢復我最喜愛的無俚頭狀態了!!!

拿著泡麵的勇士阿!.jpg

這張拿著泡麵的勇士,好像是有gif的檔,

但是我懶的找(吹口哨走人)

 

還有順便讚嘆一下,朴性感你好性感!!

00009.jpg

那嘟嘴、那回眸,媽呀,你想把我們這些女孩放去什麼地方

 

 

 

好辣,先放張S團的團體照來嚇嚇(誤)大家XD

白的像鬼的男子團體.jpg

其實我覺得我下的標題挺中肯的,但是小賤人一直覺的我很賤 (?)

大家看看這標題: 白的像鬼的當紅男子團體們!

 

可能是因為打光的關係,當然也可能是因為粉塗太厚的關係...

但是你們不覺得他們真的很白嗎(空)

除了最近去扮流浪漢的政玟膚色看起來挺接近正常人類外,其他的都白的好像最近X來撥的吸血鬼動漫一樣的白,

我還覺得那些吸血鬼沒他們白勒(摳鼻)

哀,講到這個,再讓我題外話一下-///-

樞學長你的反手拍好迷人阿!!

不過搭著這股風潮引進的日劇,什麼跟吸血鬼談戀愛、心愛的女孩什麼的,

天啊,預告看起來是好廉價的日劇喔(大空.)

 

 

再來,請進入睽別流星一年後,漸漸恢復四次元的金賢重先生

先放個視頻給大家看看。

《I'm David》

 

一開始看到這個下的標題,我馬上聯想到是那種有關啟智兒的一生的片XDDDD

我一開始還以為,夭壽,金賢重的英文名字真的是David喔?

特派記者: 金賢重,請問你的英文名字是?(遞麥克風)

金賢重: I'm David! (搭配正經到不行的表情)

以上,

純屬版主幻想情結XDDDD

我光這樣想我就覺得搞笑XDDDDDDDDDD

 

最近染回黑髮的賢重在這段訪問中真的提了好多我這個不稱職的偽TS(?)都熟悉的東西XDDD

證據如下:

癡迷的東西 : 時尚、旅行、漫畫書、玩、因為沒有人不喜歡玩嘛~

笑死我了XDDD 幹嘛還自己補最後一句啊XDDD

是怕大家以為你貪玩是不是(摳鼻)

感情表達的你真的很真誠耶XDDDDDDD

最後還在那邊我們是朋友,你根本就已經完全恢復到最佳四次元狀態了啊XDDDD

風衣那段,也出現了08年我最熟悉的小孩子般的表情(暈)

 

法官:金賢重你真的恢復了!定案!

 

The End

 

 

 

假如大家已經無法接受這個起笑的版主,請按右上角的『X』,謝謝惠顧(鞠躬)

 

不然,我們

 

....要接下去了喔(甜笑)

 

 

不知道為什麼,搭續著SS501的打歌服-刺青衣造型的風潮繼續在S團身上蔓延。

00250.jpg

並且,他們還進化了!!

除了上半身外,連下半身都一起刺青辣1367183164.jpg

 

 

就在某一次,在看起來疑似highcut的拍攝中,出現了下列服裝。

全身都刺青的男子.jpg

大家這樣只看到一點點對不對?

沒關係,姊姊我還有更近距離的XDDD

刺青美人魚.jpg

就是這條刺青美人魚啊!!!

除了身上的刺青讓我無法恭維外,

基本上這條格子短褲大家也一定會嚇到!

讓我們看正面清晰圖!

只穿四角褲的變態男.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不覺得這樣很像!!

 

 

 

 

 

 


只穿著四角褲的變態刺青男嗎!!!?

 

我只能講,刺青衣帶給我跟小賤人的娛樂實在太多了XDDD

 

 

講到highcut,我就想到這張。

00856.jpg

哈哈哈哈哈,這張真的有夠HIGH的XDDD

腳張的有夠開,POSE擺的有夠嗨XDDD (自以為是什麼對字大師XD)

 

另外,歲月不饒人,造型師姊姊可能也想,

這團也是該慢慢有年紀的時候了,

必須讓fans們承受一下這個事實,

於是有了這個造型,想要稍微提醒一下各位少女們~

 

00829.jpg

 

大家看到有什麼地方怪怪的了嗎?

沒錯!就是那雙有年紀的人們在穿的長襪啊!!!

 

 

那雙襪子真的讓我空到極點後就起笑大笑了XDDDD

 

 

再來,

雖然是有點久以前的新聞,

但是真的要說,

春X愛,你好有種!

詳情請參考下列動圖!

00885.jpg

哈哈哈哈,我只能說金賢重驚嚇的臉好小新郎喔XDDDDD

 

 

就在同一個節目,

我找到了想建議DSP很久的動圖。

00886.jpg

其實,

我一直覺得,

DSP下次可以考慮幫他接"精神病患者"這種角色XDDD

哀,不過賢重弟是有偶像包袱的阿(遠望)

讓我們期待5年後的他會不會演好了XDDDDDD

 

話題可能是 : 十年的老偶像終於答應接演精神病患者!!

 

哈哈哈,我好壞

 

 

好吧,那我們結尾就以"朴政珉的性感誘惑"結束吧XD

00200.jpg

 

有沒有想撲倒他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