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3914794.jpg

噗,

很多人一定覺得我的網誌內容實在更新的很不及時。

像是之前的「無法坦承」... 完結篇都出來有段時間了,但是我還停在第九集(空)

 

 

我實在是很想週週都給它更新一篇,但是實在是....

怪不得會有一句話這樣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又關那個什麼事了)

但是,再怎麼不濟的我,總是會有文思泉湧的時候阿!!!!!!!!!!!!!!!!!!!!!!!!

 

 

 

 

 

 

所以大家可以慢慢等待那一天(甜笑)

 

 

 

好辣,這一篇其實也是離活動隔很久之後才打出來的...

看活動日期是09年11月7日就知道了(被揍)

 

 

【活動介紹】

因為結衣代言了Sony的一款隨身聽[Play You],因而有了一連串的活動及廣告。

而這次活動是[3000+1主唱單元]這樣。

就是要募集3000人跟結衣(+1)在某個地方合唱結衣為了這款MP3所演唱的歌曲。

 

 

 

其實一開始知道這個東西時,並沒有特別覺得特別。  (←字彙不夠用的悲哀)

是在前幾個禮拜,就是在我的良心告訴我,我這個Gakku死忠粉絲(1821715404.jpg )很久沒有關注結衣的時候,

去逛了新垣結衣吧,然後發現了一個廣告,

加上那時候不知道在輕易的脆弱什麼勁,   (可能是良心受了譴責這樣冏)

馬上就被感動到了    (喂,感動的臉為什麼這樣..)

馬上上廣告!!

 

 

 

 

其實從很久以前,就覺得結衣對於當歌手應該有比較大的憧憬。

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半忠實粉絲的直覺吧(笑)

我覺得,結衣會這麼感動,可能是因為沒想到真的有3000人來跟他合唱,

那場面之浩大加上氣氛實在太美妙,所以就感動的痛哭流涕吧     (好辣,沒有那個誇張冏)

 

 

 

【廣告主題曲:小さいな恋の歌 By 新垣結衣】

 

而這首廣告歌曲,大家應該很耳熟吧(笑)

就是曾經在台灣少女、熟女界裡掀起風潮的「求婚大作戰」主題曲阿!!!!!

想想那青澀的山下,再跟現在N秒出手裡,已經燙壞頭的山下。

想想那青澀的雅美,再想想現在一直貌似在搞壞自己名聲的她,

果真是物事全非阿(拭淚)

 

放一下原唱版本好了:

 

果真是令人青春的求婚大作戰阿(遠目)

 

 

 

另外,這款MP3也有多種顏色。

1483914794.jpg

 

 

 

 

 

 

好辣,最新消息報告! 保證是不過期的消息!!

 

 

 

 

 

 

 

 

 

新垣結衣寫真集即將在6/28於日本發售,完畢

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