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在9/15之前成功連署300人了。與韓方洽談ing。

 

黑的,有鑒於泰國連署了300(?)人,讓onni成功地去泰國辦Fan meeting後,

台灣的愛姊姊人士也開始摩拳擦掌的要連署了~~~~

 

詳情:

FLFBi.jpg

連絡mail: love.hwangbo@gmail.com
連署網頁 : http://0rz.tw/zFAaV

 

 

好了大家,假如你真的愛姊姊的話,很希望很希望見到生人的話,就去連署吧,gogogo~~~~

 

 

 

好吧,接下來是我的時間了XD

沒什麼興趣的可以去連署了XDDD

 

 

首先,我暑假都沒有打文章了,因為我好懶(空)

要不是因為姐姐這次的連署活動,我想我會繼續懶下去

 

 

再來,我要抱怨了,

我新剪的髮型好老氣阿~~~~~~~~~~~~~~~~~~~~~~~~

 

整個人生無望了,至少接下來的三個月都是(嘆)

 

 

 

 

太久沒打文章了,連重點也不知道怎麼打了(空)

放一首符合我心境的歌曲好了,雖然只有歌名,

 

 

我對我的頭髮無言以對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