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琴時,
      整個狀況不理想 : (
  上到一半的時候`樓下的叔叔說`
  等等可能會有人上來看琴`
   是三角琴喔!!!!
  
  聽說是個有錢人`
  所以才會買這種表演用琴回家讓女兒練習`

  叔叔請我們鐺鐺鐺鐺大正咩郭名弦老師等等試彈三角琴給那位鐺鐺鐺鐺的有錢人聽`
  因為三角琴我正好在上課`

  老師就說`
  要是那個鐺鐺鐺鐺的有錢人來的時候我還沒下課`
  就讓我彈檢定考的曲子給他聽`
  就在我收拾東西準備走人的時候`
  他來了冏
  

  於是我彈了`
  很緊張很緊張`
  背錯了好幾個音都矇混過去了`
  幸好都沒有停頓xD
  

  大正咩老師說`
  我這次膽子變大了呢XDD
  

   其實我整個緊張到狂飆汗(有點噁- -
    騎車回家的時候
   心臟還在撲通撲通的跳的很劇烈呢!!!!
   
  這是個wonderful的經驗阿`
   希望他有買三角琴辣`
  都聽我彈的那麼好聽了不買不可能吧(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