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新增:新專輯已確認為數位單曲,並不會發行實體專輯。

 

警語: 內含4分之3版主私事,請三思再點入。

客倌們,熱騰騰的消息來囉!

Here she comes!!!

 

黑的,千呼萬盼的onni 2010 專輯來囉!!

10/29發行喔

 

有圖有證明:

Ds7Fd.jpg

 

翻譯:

New single release date - 10.29.FRI.

Coming soon!

 

「消息轉自SsangChu.TW台灣生菜家。

    如欲轉po,請附上原消息處。」

 

 

 

 

版主碎碎唸:

onni終於確定新專輯發行日囉(灑花)

之前就傳暑假,就這樣傳來傳去,終於確定是在下禮拜五了XDDD

不過要跟少時對打=(

AM們也那禮拜CB=(

感覺不是很妙的日子 =((

 

 

 

是說我昨天賺到了半天颱風假,有風但將近無雨,

於是我跟S殺去吃吃喝喝辣!!

我們本來規劃要去吃ten屋的,

但是漢神店的倒了= = 巨蛋又好遠="=

想我上次跟芭比去漢神店吃TEN屋也不過才暑假的事阿(遠目)

所以我跟S決定去吃漢神店附近的月島

一樣也是文字燒啊!!!

而我跟S又決定要自製文字燒,所以我們就請店員大概跟我們說說步驟=ˇ=

店員姐姐(阿姨?)人們超好的,我在此為網路上說他們服務態度很差澄清一下。

本身長的臉臭了點也又不是他們的錯。

是說我自己本身也有上述問題就是了(摳鼻)

 

 

吃完了月島,就去漢神的MUJI逛逛,是說藍色按壓筆筆芯0.38怎麼每間MUJI都在缺貨阿(吼)

這樣我快見底的藍色按壓筆怎麼辦阿(扯髮亂奔)

 

然後跟S規劃的下個行程是漢神後方小巷裡的Mumbo Jumbo吃吃冰淇淋的,不過發現胃裡的文字燒+大阪燒+超好喝的紅豆麻糬湯還在胃裡佔位子。所以決定要逛逛漢神。

逛到了漢神B1還是B2裡的一間Afternoon tea,我跟S又好心動的好想吃吃喝喝。

可是!我們的胃還有文字燒阿

不過,我還是有約到Afternoon tea的咖,不過那又是另一段曲折離奇的故事了,詳情下次生日文上!! (祈禱我那時還記得這麼曲折的故事。)

然後,我們覺得夠了,就歡歡喜喜的走出漢神,想去跟Mumbo Jumbo會面了。

然後,我沒有心理預備的,看到了Mumbo Jumbo的娃娃臉老闆,好可愛呀

而且覺得這整間店就是應該擺在義大利街頭,從窗外看去便可看到比薩斜塔,

亦或是巴黎街頭,就是那充滿濃濃歐風的地帶呀~

而不是擺在漢神後面,窗戶一望,便是那五十嵐- -

 

吃完了Mumbo Jumbo,再去逛逛九乘九陪S滿Schedule Book後,又再去Etude逛逛,

差點又衝動下手了!

幸好我克制住

 

 

然後就歡歡喜喜搭上MRT準備回家,

之後要搭R18接駁車回家時,已經是快七點了,

我深深的感受到以往颱風入侵時,路人們以及記者都抱柱子維生的心情了。

我差點也要抱了。

是說我還滿享受狂風發瘋地吹亂我的頭髮,

總覺得很像在慾望城市美國影集裡XDDD

不過是完全升級版的風XDDD

 

 

 

好吧,我發現我又開始講私事講到欲罷不能了XDDD

讓我獻上廣島燒、文字燒、紅豆麻薯湯及Mumbo Jumbo的照片結尾吧

 

文字燒

DSC01343.JPG

DSC01344.JPG

DSC01347.JPG

DSC01360.JPG

廣島燒

DSC01371.JPG

廣島燒+紅豆麻薯湯

DSC01380.JPG

我跟S都各吃ㄧ口後的Mumbo Jumbo冰淇淋

DSC01384.JPG

店裡可愛的大熊

DSC01388.JPG

 

大家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