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oh yeah!

在無心理預期的情況下,onni的MV釋出了

是說需要連teaser都沒有就現身嗎(摳鼻)

皇甫惠靜-我還是很漂亮 (中字版)

 

 

是說聲音也變太大。

不過,要不是我喜歡ONNI的話,我應該會pass掉這首歌

果然有愛還是很重要的

是說一開始看到單曲名稱時,

我承認,

 

 

我有默愣三秒...

 

 

 

然後我想聽舞曲啊!!!

整隻MV就坐在那邊對嘴,我覺得ONNI好辛苦好悶,

看的人也好辛苦好悶阿

然後,MV也又太低成本了吧

 

 

是說Zee Avi的歌都同個調調很好聽,但這樣我該放哪首入我那個容量快炸掉的手機裡阿

 

 

 

結論就是ONNI還是很漂亮辣!

期待中字板吧,各位孩子們XDDDDD

 

 1233404437.jpg

10/29更新如下:

 

是說專輯的照片也釋出了。

不過又是一次數位單曲阿!!

人氣果然很重要(哭)

 

以下獻上幾張照片來也,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蓮花刺青嘿~~

 

kdUna.jpg

我不喜歡這張的說

髮型的關係吧!

iBmgG.jpg

好性感呀

 

是說露了整張背的onni,

希望這次數位單曲可以大發啊!!

這樣才拿的到實體的美美照啊!!

是說這次的歌真的是要越聽越好聽耶!!!

今天我發現我愛上這首歌了

 

 

好了,這篇應該不會在新增了?

 

是說以上資訊皆出自:台灣生菜家。

 

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找找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