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已久了吧XDD (自以為XD)

說好的食記冰呼呼的獻上也

顆顆顆,只不過又臨時把左飲右食以及Afternoon tea的食記繼續延了XDD

先來說說本日臨時與S起意的Cold Stone季節限定貨-「桃氣玫苺」、「花妍巧語」

 

是說Cold Stone是規定說星期一穿粉色或花花系列的衣服的人可以享受買一送一的優惠,加上我們可愛的制服又是粉紅色,就在這期限的最後兩天去吃了XDD

 

 

先介紹一下內容物:

DSC01422.JPG

DSC01424.JPG  

光看照片就知道S的照相技術真的很爛,我都入鏡了耶!

 

介紹介紹:

左邊搭上黑巧克力花盆的是桃氣玫苺。

內容:玫瑰花釀冰淇淋、覆盆苺、白桃寒天、玫瑰花粉。

 

右邊搭上白巧克力花盆的是花妍巧語

內容:玫瑰花釀冰淇淋、藍莓、海綿蛋糕、玫瑰花瓣。

 

 

是說,

這兩個也太好吃了吧!!!大發啊!!!

 

 

桃氣小可愛的酸酸覆盆子搭上甜甜白桃。

在搭上不會過甜的花釀冰淇淋,酸酸甜甜,玫瑰香氣超濃厚,完全好啊

 

花妍巧語一開始搭上花瓣吃我真的不習慣,但是越吃越有味是怎麼回事XDDDD?

可能我跟S又在自以為是林黛玉了吧XDDDD

 

而且可能是因為有海綿蛋糕的關係,花妍巧語的冰淇淋是比較濃厚的感覺,

當然是說兩個都很綿密辣,但是花妍巧語的冰淇淋味道又更濃的感覺。

然後藍莓也很棒,比較不吃酸且不愛好有驚喜的人可以吃吃看。

是說吃到最後,覆盆子我不小心吃了兩個一起的,差點沒被酸死

整體來說我比較喜歡花妍巧語的感覺,比較沒那麼刺激,畢竟我是和平主義者咩(攤手)

 

再放上兩張我們把花盆破壞後的樣子。

DSC01430.JPG

DSC01431.JPG

媽呀,是說那花盆真的完全讚!!

不過黑巧克力實在太甜,我啃不了幾口就罷工。

白巧克力倒還不錯的說。

 

這次給Cold Stone的季節限定之花花系列打個90分的高分吧

是說建議大家假如有吃過飯後才來,或者是之後還要吃飯的話,

真心誠意的請大家吃中或小的就好了。

大的我跟S吃到最後都有種疲倦感冏

畢竟冰淇淋就是吃太久太多好膩的東西。

 

顆顆,這次Gold Stone之旅大成功。

以玆慶祝,放上我跟S自以為美食節目的呆滯照片唄

 

 

 

很想把照片給他修片的說,畢竟現在美術課就在學咩。

但由於我實在太不上進,都不會做,就算了= =

原汁原味的高中生來也XDDDDD

 

 

DSC01426.JPG

DSC01429.JPG

是說S好呆滯XDDD

 

看完笑場的人可以按X滾走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