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jpg

假如說
花樣男子讓我認識了賢重的外表
那麼
我們結婚了讓我了解了他

之前說過了吧
是因為要拍花樣 才請辭 我結(我們結婚了簡稱)
相處的最後一天
去了  漢拿山 (笑 新郎整程就覺得爬山活動是無意義的)

歷經了5個小時的時間
終於到了
生菜夫婦們的最後一天 最後一站
一樣的搞笑 但是總在無形間增添了一些感傷
最後
夫人整個給自己挖了個坑 (笑)

我們互相給對方未來的伴侶說說話吧

來看看吧=)

 56.jpg55.jpg

54.jpg53.jpg 

52.jpg51.jpg 

50.jpg03.jpg

新郎 : 我們皇夫人呢……不喜歡撒嬌,所以不要逼她撒嬌!請~
嗯~還有雖然很會做菜,
但是不要常讓她做,會感覺累的。啊~不要說謊……
每天一定要兩通以上的電話……而且請不要提起自己的初戀……
還有…儘可能不用她趕通告~~要多掙錢給她……
錢一定要每月按時給她……
到時候可能她不會再趕通告了吧……
還…真那樣…不管怎樣……
就算我不說也應該是會對你好的伴侶…
請一定對她好!
新婚旅行請不要來濟州島!她會想起來的……對吧~新婚旅行來了會想起來的……
對吧~新婚旅行來了會想起來的…

夫人 : 本來還好…但是最後一句好傷感……

在繼續嘆 賢重說的內容大部分都是家訓上的
那催淚的最後一句是因為
生菜的 新婚旅行 和 離別旅行 都是在濟州島的...

48.jpg47.jpg

46.jpg45.jpg

新郎也不知道怎麼安慰情緒崩潰的夫人
彼此就這樣沉默了一陣子
然後

新郎 : 起先說的話都是按形式說的~但是最後那一句……真的覺得登上這裡的時候會想起現在…
夫人 : 所以說了最後一句~

我都不想探究所謂的照形式說的是甚麼意思了
是那製作組給的偉大腳本的台詞嗎!!!!!  (怒)

( 應該有人已經在大叫 你這不就是在探究了嘛!!!!)

 

44.jpg43.jpg

42.jpg41.jpg

40.jpg39.jpg

38.jpg37.jpg 

36.jpg

唉 新郎還不肯放過夫人 繼續說了這段我認為不在腳本的話

新郎 : 所以應該是不需要來的……和下一個老公…不需要來的地方……
我說老實話……我只是沒有表現,但是我內心深處……
[從夫人那裡]真的得到了很多幫助~每當那個時候……
看到夫人就會改變很多不好的想法……
其實我一直很想跟夫人你說這些話~
我一直活得很封閉~
不知道你信不信,
但是除了我的朋友誰都不瞭解我是什麼樣的人~
但是夫人你好像知道我……
我很多灰暗的一面都不時的被播放
在電視裡面我不是假裝的~
怎麼講呢…就在恰好的時刻……
像是上天把你派到我這裡一樣……

 (我可以自己解讀成對夫人的感情是真的嗎>///< 而且 新郎阿 你是idol耶 可以講這些話嗎)


我一直想說這個…在我最痛苦的時候…
值得慶倖的是…和女人登山…
夫人會是我人生最後一個女人…

金賢重你這是要是給我說是照著腳本走就太扯了!!!! 
這樣你乾脆就可以直接改行當演員了阿!!!!!

 

35.jpg34.jpg

夫人 : 被我聽到有跟其他人去試試看……
新郎 :
不會登山的

笑 也就是說會做一些其他的活動阿xD 真的很會給自己找退路耶

33.jpg32.jpg

夫人真的很不喜歡被別人看到哭泣的樣子
笑 夫人一直都很堅強呢=)
換夫人對未來的金夫人說話了

 31.jpg30.jpg

29.jpg28.jpg

27.jpg26.jpg

25.jpg24.jpg

夫人根本哽咽的說不出話阿(吶喊!!!!)
這種時候 應該不要在讓夫人說了阿!!!!!!!
不過 這樣也就會沒畫面...
天阿 這製作組夠狠的了!!!!!!!!

22.jpg21.jpg

20.jpg19.jpg

18.jpg17.jpg

16.jpg


夫人 : 是個很喜歡贏的孩子啊……
所以你要常輸給他~
但是千萬不要表現出來你讓他的樣子,
雖然很努力,但是卻還是輸了,要那樣才可以。
平時起不來床……
只要你撓癢癢就會乖乖起來……
不喜歡肉麻的話……
不要太期待什麼……
雖然(他)不表現…
但請你用心去感受就好了 結束....

雖然很努力,但是卻還是輸了,要那樣才可以。
這句話完後新郎的笑容
應該是代表著 " 阿 原來是這樣阿 " 的苦笑吧...
至於搔癢的技巧
是夫人去日本的時候
SS501的團員教夫人的=)

 


14.jpg13.jpg

12.jpg11.jpg

10.jpg09.jpg

新郎 : 本來我們每週二都有攝影~但是以後…週二應該會很空蕩蕩的吧……
要在那天做別的事情…感覺會很…難過…如果當什麼事都沒有的話,
可能會更加空落落的~日常生活中什麼東西破了一個洞一樣吧……
夫人 : 即使是那樣……也不要執著於那裡,努力與做自己的事,那樣就好了知道吧?
我是雙面人,過了當時就會好的…就像沒什麼發生過一樣…我太堅強了……

新郎這時候又在突然給我感傷- -搞的夫人又要哭了 (事實上是我- -...)

即使是那樣……也不要執著於那裡,努力與做自己的事,那樣就好了。
估計這段話是講給自己聽的吧 怕自己出不來
從夫人講的話就知道了
夫人在後期 一直在嘗試把跟新郎的界線劃分清楚
畢竟 這還是個綜藝節目阿

不過 新郎畢竟還年輕 感情總是不受控制的吧=)

08.jpg07.jpg

新郎 : 一點都不堅強~我給你說皇夫人的缺點……
夫人連忙 : 不要說……
新郎 :
明不堅強~還故作堅強……
背過身自己偷偷哭…我覺得沒有那種必要~大家不是說要你堅強的一面~
或者是要你裝得更女人一點~
我在你身邊一起過的,
知道你其實一點都不堅強……
希望你不要故作堅強~想笑的時候笑,
想哭的時候哭,希望你可以這樣……
別人不知道…
夫人你才是真正的女人……
下次如果遇到了那個人……
你儘量說那些給我摘星星那樣肉麻的話……
夫人笑著 : 我以後在誰面前再裝女人樣呢?
新郎 : 你有在我面前裝嗎?
夫人笑瞇瞇的點點頭 : 嗯~我超級辛苦來著…被你逮個正著了…啊一古~
新郎一付淡然看盡世俗的模樣 : 要真心的啦~真心的……那樣才更像女人嘛……

笑 新郎完全不理夫人滅火的話馬上吐嘈夫人xDD
不過
這段話更表明
新郎其實很了解夫人的吧 (我又要淚奔了~"~)

06.jpg05.jpg

04.jpg

最後 新郎要握夫人的手一下
話說 新郎到後期 一直很喜歡吃夫人豆腐耶XD
不是BOBO 就是 撒嬌 =)

夫人有點慌亂的 : 放開 會生感情的 要放開了現在!!!

夫人阿 劃分界線也太明顯了吧
是怕真的投入了感情吧 ...

01.jpg

至於後面 還有一小段
新郎又提議來個擁抱了=)

不過 不想貼了


這個 本來上禮拜就該貼了
不過情緒還是沒有辦法calm down
所以 就這樣一拖再拖的到了現在

在這個裡面 可以看到賢重真正的笑容 
怪不得他都被封為"假笑王子"
發自內心的笑 很好分辨的=)

就以最近來看吧 (生菜離別後)
夫人從來不公開提到新郎
但是 新郎卻不避諱
賢重三月底的時候說
希望可以回來錄製我們結婚了 繼續生菜夫婦的生活
但這次 想做些別的內容...不是結婚...
又在日本公開訪問的說
我是個結過婚的人
 
笑 你們又沒離婚 當然是OK的阿=))
不過 賢重阿 你真的是年輕氣盛阿!!!
連我是個結過婚的人這種話都敢說!!!! 
你不是idol idol 嗎!!!!!!
不過夫人說過了
他不會在參加我結這類的節目了
不過 這也是真的吧
參加過一次都哭的這麼慘了

所以 賢重阿 快說服皇甫吧 =)
所有的生菜迷都在等你們的回歸呢=)
不然 乾脆直接宣布有在交往吧!!!
你們一定有吧  不准說沒有!!!!!!! (強迫性的!!)

不過 現實面來說吧...
這是不可能的
賢重現在今年24
皇甫也30了
賢重現在的事業 拍了花樣後
真的是如日中天了!!!
這樣的他 也沒有辦法公開自己的戀情了吧!!!!

不過 話說
在最近的訪問
皇甫 : 希望在35歲前結婚
賢重 : 希望在30歲前結婚
皇甫在以前是說 希望33歲前結婚的
都為了賢重調後兩歲了!!!  (自己的想法辣=D)

這樣 我們可以期待5年後的婚禮吧=)

話說 很多賢重迷和皇甫迷一直互相不爽生菜對方
但是 我認為
生菜迷和賢重迷或皇甫迷是不互相衝突的
只要他們彼此相處愉快
那就讓我們為他們開心吧=))
畢竟 我就是這三者的迷xD

大部分內容網址來自 : http://blog.xuite.net/janek226/drama/21654266
裡面 甚至還有各集的介紹=)
大家可以去看. 

這是土豆網的線上觀看我們結婚了之生菜夫婦的網址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4800306&iid=20385493&cid=1
這是 優酷 線上觀看的網址
http://v.youku.com/v_playlist/cu2078f2695076o1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