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

或許我沒有經歷過 沒有辦法體會
我也不習慣打這種文章 所以可能也沒辦法達到我想要向你表達的意思

但是我想跟你說說這些話


假如總是有些不好的事情發生的話.
那麼就看看這個世界吧

會發現
其實 一切都比自己想的還要幸運些

看看那些比我們辛苦的人的燦爛笑容
會發現
或許是我們的世界太小了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人生的經歷
它是種過程 走過了 一切都會好的


所以
加油

大家都在你的背後
你的路不只是你在走
我們都在陪著你
踏過這段艱辛的時光

這段時間
或許 心理和生理的壓力很大
或許 必須為自己的身體努力而疲累
或許 有時候歇斯底里的大哭
或許 有時候連勉強的笑容都覺得累
但是不要緊的 大家都在陪著你
我們永遠都在

所以 樂觀些吧
再讓我看看你真心露出的燦爛笑容吧

Come on ! Girl !
Show me a big smile !!
That is you I used to kno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