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子英雄裡

仔仔好像給他肥了些
Mark走個性風 (?)

話說最後一集

在天兄在被打的西哩呼嚕之後
是喝了酒嗎?  (被揍)

迷之音 : 為神麼叫他在天兄- -?
因為鄉土味親切感阿

回到正題
這部戲又為我們證明了
果然 "醉拳"是無敵的

在Boss一打三還大勝利的狀態下
我已經再次的讚嘆
果然是我從一開始出場就欣賞的人物阿

之後 在天兄就喝酒辣.
默默 : 他整場戲一直處在喝酒的狀態下 只是被打掛候又喝更多了吧 (摳鼻)
然後
醉拳大發威XDD

一拳揍向了Boss的性格臉蛋
Boss整個大抓狂
揍向了在天兄的花美男臉 (就算胖了些也還是花美男吧)
然後 就開始大大的攻擊那三個人的臉部

話說 原來Boss也是想走花美男路線嗎? 特別注重臉蛋xD


好吧
整場戲下來 我來做做我的結論

何小玫小姐是壞人
默默 : 我覺得是為了成全在天兄跟陳琳小姐的戀情才會安排的 (又被揍)

西英看起來好像跟那位拿槍打到自己的國防部弟弟有譜(?)

至於小馬兄可能想上演個魯小馬漂流記之類的吧
開船去日本 美洲
我都看不下去了 經費很缺(?)

至於英雄阿~
整場戲下來算是挺可憐的吧(?)
陳琳小姐不屬於他
在知道是總統私生子之後
還被請了兩位天兵保鑣來保護他

在英雄辦案的時候 不是應該一起抓小偷比較快又比較省事嗎?
這樣少爺也就不會亂跑辣
默默 : 那兩個保鑣... 可能智商不是很好吧(?)

在天兄 你最後問的問題很沒點耶
要是是真的 她怎麼可能跟你說阿 (摳鼻)

不過
痞子英雄真的是部好戲劇阿(讚賞的點頭)

迷之音 : 你也變成了先給藥後給糖的人?

電影版
我會去看=)
大家也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