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最重要
Andy & Solbi "

不可否認的
我會先看這組是因為Andy是我們家惠靜姐姐的好友=)
迷之音 : 神麼時候是你們家的?
你管我 (摳鼻)

也因為Andy說過
皇甫惠靜是我除了神話之外會想到的第一個人

一開始在看A&S這組的時候
其實 我沒神麼感覺 
就覺得

Andy 髮線挺高的 (被揍)
雖然年紀亂一大把了 (摳鼻) 裝可愛還是真的很可愛阿-///-

Solbi 整個就是說謊精 (指)
怎麼有人說謊這麼流利的阿~!!!

Solbi姐姐 也教我一下吧(巴結) 
默默 : 也不是挺瘦的...
不過Q辣Q辣

而且這組的skinship超多 (算多吧?)

打屁股阿
bobo臉頰阿
甚至因為神話其他團員的惡作劇還 bobo到了嘴吧XDD
不過 到了這種地步 我還是對這組沒神麼感覺 - -!!(飛踢)

直到了Andy說了自己母親身體不好
所以健康最重要...
Solbi的父母來家里的時候
知道Andy母親身體不好給她燉了湯
直到Solbi親自買了補藥跟寫了卡片給An媽媽之後...

我才覺得 真的 很溫馨 很棒..  

在Solbi 流著淚說出
很多次其他節目錄製完後..就是那種孤寂的時候....想打給oppa...
可是不能這樣阿... 這個事實很可怕的.. 擔心我會不知不覺的陷下去了

這個時候 我就要跳出來說句公道話了 !! 正義使者!!

我們結婚了 (指)
你害慘了多少人阿 (爆跳大叫中!!!)

笑 整個看下來
Solbi家庭也太有戲了吧
超爆笑XDD
尤其是從泰國回來的姐姐 太棒了
一直說
Andy好像太矮了一點吧...

姐姐 我們當好朋友吧 (握手)

看完這組
最後一集Solbi真的哭到一點形象都沒有
默默 : 那鼻涕也太明顯了一點吧 有點小噁心冏
不過 真性情辣真性情
Andy的新髮型果然救了他的髮線危機XD
默默 : 治標不治本 沒用的辣... (被揍)
不過 我估計那個同心鎖已經成為觀光物品之一了XD

" Junjin(前進) & 李詩瑩 "

在第一季四對夫婦都還沒看完的情況下
先看了第二季這一對的原因是

神話前進也是我家惠靜姐姐的好友之一=)
不可否認 我很偏心
阿不然看不過去打我阿

因為惠靜姐姐說過
要是前進打電話給我 我會馬上衝過去幫他打架的

沒辦法 我家姐姐跆拳道二段 (擺手)
真是出的了廳房進的了廚房的好女人阿XDD

這一對 雖然節目時間特別的短
但是真的是Cheer me up XD
竟然在節目外也真的給我談戀愛下去了
做的好阿 (讚賞的點頭)

這一對 就是女權當道阿!!!!!
不管做神麼都樣樣行XD
跳舞 演戲 桌球XD
前進先生根本就被壓的死死的阿(同情地拍肩)
女生就是該拿詩瑩姐姐當榜樣阿!!!!

最後一集 怪不得一點也沒有像其他兩對這樣感傷
因為 根本已經偷偷的來了阿 (摳鼻)

希望不要發生兵變事件囉 (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