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有雷。

 

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在每科都讓我想哭泣的處境上,我還是不怕死的出來玩了

為了就是要看,

只要是少女! 都不可以錯過的一部電影!! 

 

           『  暮光之城  -  新月  』

  

 25030-.jpg

  庫倫家族 → 義大利佛杜里家族 → 狼人

 

 

劇情簡介 :

 

貝拉和愛德華彼此深愛,她雖盼望自己能成為吸血鬼世界的一份子,卻讓她陷入空前的危險中。

事情由貝拉生日派對上的一場意外開始,愛德華擔心她會受到吸血鬼世界的傷害,便決定遠走義大利。心碎的貝拉萬念俱灰下,竟發現只要遇上危險,就能喚來愛德華的身影浮現眼前,於是為了見到愛人,她不惜代價,寧願身陷險境。

貝拉的童年玩伴雅各,是擁有神秘力量的印地安人。在他熱心照顧下,貝拉改裝一輛摩托車展開她的冒險之旅。貝拉冰凍的心因此逐漸回溫,和雅各之間也萌生了情愫。未料,貝拉突遭流浪吸血鬼襲擊,幸賴雅各及時變身狼人相救,然而這場邂逅,又讓她陷入另一場危難之中。

夾雜在狼族與吸血鬼兩個世仇間,貝拉要和時間賽跑,找出狼人的古老秘密,與愛德華離開她的真正動機。而她和愛人在義大利的重逢,卻遇上華麗陰狠的佛杜里吸血鬼家族,演變成更驚心動魄的危機…。

 

 

 

 

是的,事情就是這樣延續了第一集..

迷之音 : 啊妳這不是說廢話 (翻白眼)

基本上,看過書的人都知道,

因為貝拉小姐的三心二意,

所以雅各是有被安排走Love  Line這條線的,

雖然說是自己一個人走,噗!

所以,在小小書迷如我的幻想中,

雅各至少要是個長相不要跟愛德華差太多的咖吧?

 

 

 

所以, 第一集之後我們驚慌了,

因為 !

taylor-lautner-as-jacob-black-in-twilight-courtesy-summit-entertainment.jpg

好吧,我沒有要人身攻擊的意思,

但是我本身實在不是很熱愛這種粗獷型的

 

 

 

【題外話】

不過,最近被小S大力宣傳感染到,

張涵予挺帥的 

1167170770622942847.jpg

不是那種平常的帥,是有個性的帥!

在看完『風聲』後,我更加確定他是個帥哥了(點頭) 

 

 

 

畢竟,

21734.jpg  V . S  21733.jpg

怎麼看都覺得,這部電影也太刺激了吧!

給人的視覺落差也太大了吧

 

 

 

另外,不是我要講,

我怎麼看都沒有覺得貝拉很努力的想去找出雅各隱藏的秘密阿 (空)

她只不過睡了一覺,夢了一場夢,

然後就想起雅各是個狼人這件事了

 

 

 

大家都應該口耳相傳知道了,

愛德華在中間片段消失了好久好久,

全都靠貝拉跟雅各似真非真的愛情線在那邊撐場,

所以,因為貝拉的壞習慣 - 講話習慣跟任何人頭靠頭靠很近,

所以,做在我旁邊的昕頤看到雅各出場就狂笑。

噗,當然我也要參一咖一起笑這樣

但是,真的太莫名奇妙了!!!

為什麼雅各那麼不適合走愛情線跟講一些黏膩的台詞呢(空)

 

 

還有阿,愛德華重新在義大利出現的那幕,

他要踏進陽光裡那幕,

實在是很慘白到一種近乎有點蒼老的程度- -

所以,我本來想說可以看body彌補一下臉上的滄桑,

結果,body也讓我跟昕頤好震驚阿...

 

 

 

 

好辣,另外我跟郁雯這兩個熟知內情的人,注意的另一個大焦點就是,

天才小童星-達科塔芬妮

25.jpg

今年15歲的她, 你一定曾經在很多電影裡看過她的蹤跡。

mv5bmtuzndu3mzc3mf5bml5.jpg

小時候的她,早就在無數電影裡面參演了!

例如 :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美麗俏佳人》、《槓上富家女》、《火線救援》、《夏綠蒂的網》、《捉迷藏》等等...

 

不過,在我們最期待的義大利,

她只有出現五分鐘左右

真的讓我想大喊: 好好讓她發揮她的演技啊!!!

 

 

 

 

還有一個從第一集就比女主角吸引我們目光的配角 - 艾麗絲!

這集,她變的更正了

34.jpg

 

 

《新月》,雖然很多人說看完之後很空虛,

但是我覺得還OK辣

沒有說遭到什麼程度,但是也沒有說精彩到什麼程度,

畢竟,純愛電影,還是需要帥哥撐場的 (大誤)

應該說是需要情節緊湊的發展這樣 (甜笑)

 

 

 

 

另外,今天是香閔的生日

所以一起吃了晚餐,

在電影撥畢到晚餐時間前的一個多小時,

我跟宜欣去了堀江,

我花了我覺得不該花的錢 (大嘆)

 

所以,請大家100天內都不要找我出門了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