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86.JPG

放這張圖其實是我大姐一直催促我趕快把他可愛的兒子放上網(笑)

因為她一直很得意自己的兒子長的很可愛1004483506.jpg

所以我故意放了一張很像女生的照片

好辣,其實他也真的很可愛XD

是全家人的寶這樣XD

 

有人覺得他很可愛的可以趕快找他去拍廣告XD

不管男生或女生他都能兼任,比小小彬還好用很多XD

趁年紀小小,還是趕搭一下小小彬的熱潮好了.

在小小小小小阿姨的blog,就免費放送未來的小小瑞的照片吧.

DSC00793.JPG

三順的姿勢也很可愛

 

DSC00831.JPG

好了,放送結束.

廣告商請注意 : 他才一歲又即將滿兩個月.現在會的動作有怕怕、掰掰、還有伸手指你正在吃的東西,代表他也要吃這樣XD

 

 

 

DSC00848.JPG

這也是我們家的兩個寶

沒辦法,可愛的無法擋XDD

民間流傳的真人比螢幕上好看這句話很有道理.

這時在是有關上不上鏡的問題.

像我們歐迪就有這種困擾,黑麻麻一片,幸好穿了衣服,不然真的會忽略他的存在.

他就是真人比鏡頭上好看的實例者之ㄧ.

 

 

 

 

每年的音樂歌唱考試,我都會脫軌演出.

自己也覺得很妙

跟王婷虹一起的今年.

今年唱的是勁歌金曲-金包銀!!

 

自己看完覺得很丟臉

楊邵均還在那邊說我們的舞蹈有點油= =

王聖凱(?)還發出t1073375087.jpg 的配伴奏= =

後面我都不想講了= =

反正就只有丟臉可以講= =

還有,謝謝瓊慕錄下這段影片

[幸好手機畫質不能太好(遠目)]

 

 

 

 

許齡尹偷瞄到了考試成績,竟然還得到了A+.

想必是我們精心的舞蹈動作愉悅了老師XD

我想,去年我應該是B或C以下吧(遠望)

 

 

 

 

 

 

 

吳弈葶說我的行為舉止很有風塵味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這個詞嗎(空)

不過形容詞倒是挺趣味的.

勉強就當笑話來看吧(笑倒)

 

 

 

讓存活很久的黑白豬鉛筆盒正式退休了!!!

DSC00853.JPG

接檔的是這個走氣質風的小小鉛筆盒.

黃鈺雯在那邊喊我幹嘛拿她的鉛筆盒.

會說出這句話的人大概就跟氣質扯不上邊了吧.

 

 

 

 

 

 

 

最近我的笑點很低,很容易就被觸發,情緒很高昂.

 

 


"充滿了猶疑、不安、以及焦躁情緒的人,情緒會特別的誇張化。不論是大起或大落."

 

黃鈺雯的夢想都小小的,一個一個的,去吃海之冰或者去迪士尼樂園一趟這類的就是她的夢想.

雖然說大家都在笑她的夢想小,但是說的出自己的夢想的人有幾個?

 

 

一種不知道是不是夢想的幻影,卻讓我很有衝動去攫取.

我要我的日子很充實又快樂.

現在是幻影或夢想與現實的拉扯.

 

 

 

 

 

 

 

 

 

 

 

 

Hey,Estellna,

我好想好想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