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t_981_100602_img00.jpg

oh!熟男帥哥甄子丹!!

其實沒有演= =

不然你們一定會非常困惑,是吃了什麼補藥可以回復年輕又光滑的肌膚呢?還是只是修圖修很大呢?

有認真看海報的人,應該會看到,這部片是由『香港史上最年輕世界武術冠軍-杜宇航』主演的!!

呼~他頭銜好長1821649517.jpg

 

 

其實男主角-杜宇航,真的被營造的很像甄子丹,可能是練武的氣息跟本身五官都滿相似有關吧~

 

 

劇情簡介:

佛山童年葉問跟隨詠春宗師陳華順(洪金寶 飾)門下學習詠春拳。未久,陳華順去世後,葉問即跟隨掌門師兄吳仲素(元彪 飾)繼續學習詠春拳。

其後葉問(杜宇航 飾)選擇暫別師兄葉天賜(樊少皇 飾),師妹李美慧(陳嘉桓 飾)及一眾武館師兄弟,獨自到香港求學。當中葉問被外籍人士侮辱,歧視……其後葉問學業有成,返回家鄉與佛山副市長的女兒張永成(黃奕 飾)相戀卻遇到重重障礙,而另一邊葉天賜則是早已背負著一個重大任務。

與此同時,大師兄吳仲素發現葉問習得了梁壁(葉準 飾)的詠春拳而偏離陳華順所強調之正統詠春。 因門戶觀念下,兩人對於是否應該堅守 “正統” 這觀念有著重大分歧。在尊師重道及鑽研武術上是否應該另辟門徑?這問題,葉問在兩難局面之下如何解決?而葉天賜到最後能否完成任務?而葉問,又該如何衝破障礙與永成在一起?

 

 

 

 

大概劇情就是這樣,

其中我比較熟悉的香港演員有:洪金寶、黃弈。好了= =沒了(空)

p.s,最近很常露臉的"徐嬌"小朋友也有演出,我猜是演永成小時後吧!

葉問前傳_劇照.jpg

 

女主角"黃弈"的話,比較出名的應該就是之前在台撥出被罵的半死的『還珠格格3』吧`!

葉問前傳_劇照 (1).jpg

 

 

 

先放上一段預告片!

 

 

 

其中,我覺得最妙的就是! 

在葉問2裡被龍捲風先生打死的洪師傅竟然飾演葉問的師父"陳華順"啊阿阿阿~~

葉問前傳_劇照 (4).jpg

噗,我很怕我每次看到他,就想到他家其實一堆小孩的畫面

不過,要是讓我完全想不到的話,一定就是演的很成功阿XDDDDD

 

 

放一下『香港史上最年輕世界武術冠軍-杜宇航』打詠春的POSE!

葉問前傳_劇照 (2).jpg

 

還有葉問很愛打的木樁XDDDD

葉問前傳_劇照 (8).jpg

 

 

 

其實,看了葉問1、葉問2,那種熱血激昂的打外國人的戲,

我也很想看有關love line的戲啊~~ 畢竟我還是嬌滴滴的少女阿

這部葉問前傳也有他是如何跟永成在一起的過程以及如何進入怕老婆俱樂部的過程,感覺可以滿足我的需求-///-

另外,身為葉問的忠實粉絲,前傳是無論如何也要去看的XDDDD

 

 

 

 

附上幾個貼心小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1.葉問前傳網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hua-ying-yu-le/271366984461?ref=nf#!/pages/hua-ying-yu-le/271366984461?v=wall&ref=nf


2.葉問前傳預告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w9p3f4pO8

3.超級電影粉絲俱樂部: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ao-ji-dian-ying-fen-si-ju-le-bu/116500258379202?ref=sgm

 

 

 

還有,我要自首....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黃金寫手的作品XDDDD

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