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00.jpg

這種團體照,以後還見得到嗎?

 

 

 

金賢重已確定脫離DSP正式與Key East簽約。

Key East 今日說在金賢重與 DSP 娛樂的經紀約到期後,6月7至12日連續接了許多邀[約]電話,也決定了與許多知名演員的家 Keyeast Entertainment 簽下了合約。

根據各大韓國媒體報導,與 Keyeast 娛樂簽下約並不會影響他與 DSP 或其他 SS501 團員的關係。金賢重完全是位了自己的喜好而簽下的合約。今天,Key East 也說:[金賢重將與 SS501 團員保持良好關係。

Key East 也說:[在全亞洲慢慢的建立起之名度的偶像明星金賢重,加入了 Key East,也將會帶領亞洲流行文化。Key East 的日本子公司 DA (Digital Adventure, 在日本是上市公司) 將積極的規劃與管理金賢重的國際活動,賢重也將與 DATV Asian Entertainment (有線電視台) 合作一系列的宣傳活動等…]

另一方面,DSP 表示,他們不確定要讓 SS501 以4人團體繼續或是要招募新團員,目前 SS501 的未來規劃也尚未確定。目前能確認的是,2010年6月7日,金賢重合約到期後將單飛,但其它4位團員已經與 DSP 續約並計畫繼續以團體出片(有讀者說這個還尚未確認)。DSP 還在規劃失去團長後 SS501 的去向。

雖然這似乎是一個 SS501 第一代的結束,卻是 SS501 第二代與四次元金賢重成為韓流明星的開始,請大家不要太難過並祝福這五位永遠擁有革命情感關係的大男孩。祝他們好運不斷!

 

新聞出處:韓國 Nate & Newsen
新聞翻譯:BiBi@kpopn.com

 

 

今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果然是充滿驚喜(?)的一天!!

一開始是我早上早起,為了多k一些英文單字的時候,看到本國網球一哥盧彥勳竟在全球四大網球賽的溫布頓網球賽打敗了世界排名第七的羅迪克,正式挺入八強,我都快噴淚了(噴)

果然支持沒有台灣的世足,還不如支持台灣英雄盧彥勳阿~~~~~~~~~~~~~~~

詳情按我

 

而在期末的今天,疲倦的在享溫馨唱完6小時的歌,唱到喉嚨都徹底啞掉,耳朵都被陳以倫荼毒的快聾掉,在麥當勞又續聊了一個多小時的天,徹底的折磨完自己的嗓子後,回到家又開始清整棟屋子,因為明天母親大人就要從義大利回來(遠目),

在已經徹底身心靈接疲憊的剛剛,一開啟網路,馬上又看到了金賢重成為冬季戀歌一哥的師弟。而SS501其他成員則無。

這讓很久沒有發新聞的我,發了這篇(嘆)

 

 

從年初,就有媒體傳出金賢重跟裴勇俊秘密見面的消息,合約問題就從那時候紛紛擾擾的傳了很久。

直到今天,終於確定了。

金賢重確定加盟以演員為主力的Key East。

Key East的官網也已經放上了金賢重。

詳情按我。

 

 

 

人都想往更好的路發展,所以我也不覺得金賢重沒有選擇DSP是該被ANTI的。

我其實擔心的是,沒有金賢重的SS501該怎麼辦。

雖然說這樣很不好,但是SS501的人氣有大部分是金賢重撐起來的。

最好的結局當然是DSP可以接受金賢重繼續參予SS501的活動。

但是要是沒有的話,真的不希望SS501的名稱會從這一波韓流裡消失。

我寧願4缺1,也不願意有一代、二代、4+1這種名詞出現。

 

 

誒,好嚴肅的一篇文章。

今天才剛拿到SS501新輯的我,真的不希望這個團體就這樣從韓國眾多團體裡被刷下來了。

但是,這些事情所牽涉到的事、經過,都不是我們這種小小歌迷可以接觸的到的。

 

 


金賢重的未來已經光明一片了,

希望SS501的未來也可以有盞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