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200902270624312.jpg

Kara

 

Kara是由09上半年的一首Honey崛起,進而成為韓國三大女團之ㄧ,<少女時代>、<Wonder Girls> 和<Kara>。

《Kara - Honey MV》

 

 

這首歌是以可愛風取勝!

不斷在你腦子你盤旋的「Honey Honey Honey~」,以及副歌好記的「打電話動作」,

讓這組在07年便出道的團體,也成為繼<少女時代-Gee>各大綜藝節目模仿秀節目了!

 

 

接著,在女團輩出的09下半年,Kara推出了介於性感於可愛之間的屁股舞中繼曲,Mr.

《Kara - Mr.  Live》

 

從一開場就明確的屁股舞,扭阿扭,還是一樣扭進了各大綜藝節目裡(笑)

感覺韓國紅的歌都是跟綜藝節目相輔相成的XDD

 

 

 

t_ara-200905160746243.jpg

T - ara

 

 

一樣在09,下半年以一曲可愛貓舞〈Bo Peep Bo Peep〉引進熱烈迴響的女團。

其實早就在之前的〈謊言〉,我就覺得她們在女團輩出的這一波裡,唱功算是很好了。

 

《T-ara - 謊言 MV》

 

這首歌我真的很愛,但是舞風一直讓我排斥看這場謊言的live(空)

詳情請參見以下 :

 

 

 

 

 

《T-ara - 謊言 Live》

 

看看這場Live阿(暈暈暈)

青春可愛美少女搭上這首有點復仇般的歌,搞的我都覺得我腦袋暗暗搭上的妻子的誘惑畫面都被洗掉了(空)

 

 

《T-ara - Bo Peep Bo Peep Live》

 

 

這首光是一進副歌,舞蹈動作就全都是焦點了!!!

特殊的貓爪道具加上可愛的抖屁股動作XDDD

真的是很可愛XD

加上曲風本身就是中毒性很強。

所以會大夯也不是沒有理由的(笑)

另外,不得不大推一下T-ara這張<Absolute First Album>專輯,整張專輯聽下來,幾乎沒有幾首歌是失望的!

 

 

 

 

< 2010  Sexy Style>

 

438e9a828b08ae8c6c8119b0.jpg

Kara - Lupin MV

 

 

 

從造型以及MV teaser出來後,我就一直很期待Kara的新形象。

依照我的幻想是轉成有點酷、美艷、以及很殺的舞蹈!

但是當整張專輯的音頻出來後,坦白說,我大大的失望了!!

 

整張迷你專輯聽下來,除了Lupin的曲風有變之外,其他四首還是維持Kara原本的可愛甜美。

這讓我很失望(嘆)

而MV出來後,我也是很失望

舞蹈跟之前的Mr.感覺還是維持在一個部位,臀部。

而很多舞蹈動作看著看著也覺得莫名的熟悉。

 

 

《Kara - Lupin Live》

 

Live其實我看了還滿喜歡的。

每個人造型都很棒,而且看了Live後,發現有幾個舞蹈的點,其實印象都還滿深刻的。

 

 

c925751373bd85f5a6ef3fe5.jpg

T-ara - 因你瘋狂 MV

 

這隻MV teaser一出來我也是滿期待的。

但是造型實在跟Kara要走的風格太像了,而音頻出來時有感覺比Kara的好聽,讓我對這團整個希望無窮阿

這隻MV成功的是,一開始就吸引住我的目光了。

但是畫面實在是切換的太快了(空)

根本看不清楚舞蹈是在跳什麼的。

但是,還是不會毀掉我對這首歌的熱愛(笑) 大不了都看Live就好了(摳鼻)

 

《T-ara - 因你瘋狂 Live》

 

 

我還是在舞蹈看到很多人的影子(空)

尤其在副歌那個<OH OH OH OH>那段時,我一直覺得很熟!

最後終於想起來了! 是姐姐的R2song啊!!

還有,他們對嘴(空)

但是整個隊形,因為人比較多,氣勢比較夠,跟Kara比起來就比較好看。

Kara有時候我會突然覺得舞台很空虛(暈)

可能是習慣多人,但是Kara也沒有辦法撐起整個舞台吧...

 

 

 

好了,這是最近兩首新歌的比較了XD

本來也想把少時的OH寫進來的,但是形象不太相同,

而且光是SHOW SHOW SHOW那首歌就會讓我講很多難聽話(遠望)

就這樣,掰

 

 

*相關聯結

Oh!Black是當夯色!SNSD(少女時代) V.S T-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