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之前[kara - lupin]走的是黑色風,這次少女時代跟T-ara都在後序曲各推出黑白造型。

 

《T-ara》

c925751373bd85f5a6ef3fe5.jpg

 

在為你瘋狂後,T-ara推出了 - 我很痛。

 

 

<T-ara - 我很痛 MV Part.1>

 

以黑白襯衫造型了結整個MV(空)

其實每次我在看MV,都會想要看看那支舞的舞蹈,

但是這支舞= =我覺得實在是成本也沒有打算給的很多的產物= =

雖然推出了三個版本,但是我覺得其實沒什麼差

都一樣在那個化妝的地方拍外家小小跳舞而以= =

Part.1還是我覺得三支裡面比較好的了(嘆)

 

 

<T-ara - 我很痛 Live Black

 

 

<T-ara - 我很痛 Live White

 

戴著那頂帽子,不是她們的死忠迷的我還真的看不出他們的長相(大空)

這首歌中毒性本來就挺高,但是看了Live會覺得就是少了某種氣勢

大概就是所謂的明星魅力吧!

加上排舞好像也排的比其他公司差了一點,

造成在實際演出上,我一直沒有很熱愛看她們的live.

就算我覺得他們的歌唱實力真的很棒(摳鼻)

 

好吧,讓我們期待他們能像出道3年的女團們學習XDDD

早點養成大器風範吧!!

 

 

《少女時代》

ap_20100321120326859.jpg

在為了oppa們推出了黏膩膩的Oh!之後,少時也為了nuna們準備了壞男人快走開的歌XD - Run Devil Run!

有別於國內盛行的電音風格,SM從國外作曲家買下了這首Run Devil Run,造成在聽覺上有了新的風格~~

 

 

 

<少女時代 - Run Devil Run MV>

 

不得不讚嘆一下少時迷,MV出來隔天就有中字版!!!

 

從宣傳海報就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新的造型~

看了MV也覺得很喜歡XDDD

不論是舞蹈還是MV拍攝手法。

看完之後整個覺得,這是最近黑色風潮裡最讓我滿意的一隻MV~

 

 

<少女時代 - Run Devil Run Black

 

 

<少女時代 - Run Devil Run White

 

 

哈哈哈XDD Live我也都好喜歡

除了live演出有一定的實力外,再讓我們跟sm的編舞老師們送個飛吻吧~~

少時整個很會利用團體優勢,隊形每次變化的的很好看!

而且舞蹈看了也覺得,真的是很充實的演出阿!!!!

自從genic → chocolate love →run devil run,首首都是好歌阿!!!!

最近這首歌跟GaGa的Telephone整個是並列我的最愛歌單第一名

 

 

 

還有,這次造型改變我還滿喜歡某些官方宣傳圖的。

<Tiffany>

e0f171f480e7daecf3d38502.jpg

<泰妍>

5858c7115ee2ff25b8127bfc.jpg

<允兒>

46f641fba2d81351024f5600.jpg

d662093be72171df14cecba0.jpg

Tiffany那張是很有感覺。

泰妍有一點是我對她的偏愛(笑)

允兒的話,就真的是人美沒話說了(咬手帕)

 

 

 

Run Devil Run還有Kesha演唱的版本。

<Kesha - Run Devil Run>

 

總覺得就是要團體唱才有那個層次豐富感(空)

Kesha唱的反而沒有那麼好聽了~

 

 

 

 

*相關文章

Sexy Style - Kara V.S T-ara!

SM的招牌女團,引領舞蹈潮流 - 『少女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