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件事 關掉旁邊的音樂!!!
現在撥放 :  SS501 solo collection 第一波主打 許永生- 無名記憶

從左到右 :
金亨俊. 金賢重. 朴正玟. 許永生. 金奎鍾.

之前曾經說過要好好的介紹這個團體吧(?)
拖了那麼久之後
終於要介紹辣 (灑花)


Leader-金賢重 (四次元.屁股重)

其實
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 "伊智厚先生了"
現在想一想
那時候... 我是被鬼遮眼吧- -!!?  (被揍)
那個髮色+那個髮型....
真的是只有OMG 可以形容吧!! (別打我)
我這是出於真心對他有愛才會這樣說的=)
了解他的人才了解他的各時期吧=DD

迷之音: 替自己解圍!?

就因為那個"流星花園"
所以瘋狂的搜尋他的資訊=)
才知道
SS501  

然後 帶領我到巔峰的就是 - 我們結婚了之生菜夫婦
它真的讓我認識了可能小到不能在小的部分金賢重吧!!  (自以為的-...-)
它帶給了我們很多歡樂 在那離別後 也帶給我許多惆悵...
直到了現在  我還是沒辦法完全跳出... 

迷之音 : 跳出一部分了?
Maybe =) 假如不要勾起我那恐怖的潛在生菜魂的話XD

嘆 生菜夫婦也帶走了我的期末考分數 (拍桌大哭阿)

迷之音 : 你好像以為這是要放在生菜分類裡的囉  期末考失敗的孩子XD

嘆. 你看 我又掉入了...
為了以防這種狀況
我們進入下一位吧XDDD


馬公關-朴正玟(ㄇ一ㄣˊ
因為中文翻譯很喜歡搞一些自以為
所以(玟)他們翻譯的 打出來都會便很奇怪!!! 所以 我就自己找了一個網路上滿常見的翻譯代替囉=)

正玟阿 他外號太多了XD 
Double S的稱呼他為馬兒XD (因為像馬)
他自己則說是"性感魅力"
笑翻我了XDDDD

我最近對他也挺有好感的=DDD
迷之音 : 你挺花心的 (不屑)

因為"佳佳唱片"事件阿 (詳情請看上篇)
還有
他真的越來越帥了XDDDDDDD
看看那張照片
他怎麼不去拍手機CF算了XDDD

性感魅力阿~ 你有的XDDDD

所以 最近要是賢重不再長些肉的話
默默 : 那脫外套把戲也沒用了辣...青春的肉體阿(台語)回來吧~~ 
我就要把你的固定部份移一些去給馬兒辣XDDD


老么(一ㄠ)-金亨俊  
這神麼爛電腦 竟打不出個字來 !! (摔他)

其實一開始除了賢重外
我看S團裡 就只有這個亨俊弟弟順我的意XD
選這張照片的原因是 姿勢好可愛喔 >///<
當然 眼睛那些的 我們就當作沒看到吧XD 

迷之音 : 你這不是在提醒大家看嗎 (默默)

對了 最近亨俊弟弟胖了 (嘆 是因為主持美食節目嗎!!?)
在不減點肥... 哎呀呀 (搖頭)
笑 說到吃
有篇報導寫說
S團希望來台的時候
後台能有炸雞 PIZZA 薯條 珍珠奶茶 (只有這個是台灣的吧?) 等東西準備
經紀公司說 因為他們還在發育期
希望準備好

笑翻我了 他們一個個都幾歲了阿XDD
20幾歲了還發育期勒  (笑倒)
還是韓國發育期跟我們定義不一樣XDDD (被打)

題外話 :
皇甫在我結裡也說過吧
最喜歡的小叔子 亨俊XD
迷之音 : 又離題囉....

對不起(鞠躬)又跑去那了...
總而言之 他真的超討喜的 總覺得他很像吉祥物(?)


金奎鍾

對他其實挺不熟的 (被揍)
不過 他在SS501即將出的solo新專輯裡 
在第一集裡 演跟賢重對立(?)的殺手
挺有戲份的 所以熟了些XDDD

迷之音 : 這樣也算?


許永生

這個真的要說一下了

對他真的超不熟的!!!!

本來想說新MV第一首主打歌是他的SOLO曲 - 無名記憶 (幫他打個歌)

這樣 應該可以對他有些熟悉度

結果 他的戲份只有兩三秒
出現的場景
電視MV裡的電視喔!!! (有點小饒舌)

所以 我到現在 對他還是不熟 (嘆)
話說 他挺可憐的 (?) 明明是他的SOLO曲 卻只有出現兩三秒  (被揍)

未來... 我們作好朋友吧 (握手)

迷之音 : 你跟誰阿- -






以上幾張是他們的新照片=)
忘記是神麼在美國還夏威夷照的了  (被揍)

查到了 是拉斯維加斯!!

迷之音 : 完全不同的地方阿 (遠望)

還滿喜歡這一系列的XD 好陽光阿 (心花怒放)

至於第一張照片 則是他們的新專輯
SS501 solo collection 
台灣也有出=)
提到的MV 也是
SS501 solo collection 的一波MV 這樣XD

好吧 沒有做很詳細的介紹(例如神麼生日阿之類的吧)對不起大家了

我矇騙了大家說是介紹
其實 也只我在囉哩囉唆的打了一堆我的感想罷了 (道歉一鞠躬)

不過 要是你真的是他們的FANS的話 (指)
這些其他網站都找的到囉XDDDDDDDDDDD

所以 我還是好好的算是打了一篇介紹了吧 (?)

下臺一鞠躬囉XD

Bye ~  (輕快地揮手 燦爛的微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