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呢,是由Gummy、Lyn、花耀飛在音樂節目的"Special Stage"上所表演的。

看到這場表演的當下,我就決定我要先放棄文章列表裏一堆只打上標題無內容的草稿先來打這篇了1821684373.jpg

 

 

 

 

一開始唱的Lyn整個聲音很亮,很有滲透力!!

而接著第二段的花耀飛,雖然說我對他的印象停留在狗便便階段

但是我一直知道他是個唱將!!!

聲音是有點渾厚的,整個很愛好!!

Gummy則是在後段有,也超好聽的!!!!

整個覺得這三個可以組成一個團體阿!!!!!

這樣我會願意買的XDDDDDD

不過Lyn的聲音好像比較高,所以在合聲的時候有點怪異...

 

 

原唱是"Green Day(年輕歲月合唱團)"

MV

 

看到MV的當下,我才發現我很早之前就聽過這首歌了。

查了一下這首歌,在變形金剛2裡也有出現過。

想要看詳細介紹可以點我

 

 

Comepare

個人比較喜歡花耀飛等唱的版本=)

女生演唱起來,情緒比較豐富的感覺。

而後面的音樂演奏,因為是現場的,也可能是為了配合花耀飛等人唱這首歌的感覺,

一開始就比較哀傷,而後來的樂器,則是一項一段加入的感覺,很喜歡

Green Day演唱起來,我聽起來就是比較平淡的感覺..

 

 

 

 

歌詞:

Do you know what's worth fighting for / 你可明白它並不值得你獻出生命
When it's not worth dying for? / 你為何還要為它拼命?
Does it take your breath away / 它有沒有奪走你的呼吸
And you feel yourself suffocating? / 讓你感覺到自己行將窒息?

Does the pain weigh out the pride? / 痛苦與榮耀可是同等重量?
And you look for a place to hide? / 你可是在找藏身的地方?
Did someone break your heart inside? / 有沒有人刺穿了你的胸膛?
You're in ruins / 你只剩殘骸

One, 21 guns / 鳴炮,21響
Lay down your arms / 放下你的武器
Give up the fight / 停止你的廝殺
One, 21 guns / 鳴炮,21響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 把你的武器拋向天空
You and I / 你與我

When you're at the end of the road / 等你走到無路可走
And you lost all sense of control / 等你變成行屍走肉
And your thoughts have taken their toll / 等你思想的喪鐘都已敲響
When your mind breaks the spirit of your soul / 等你的心智磨滅了你靈魂的鋒芒

Your faith walks on broken glass / 你的信仰將血流成河
And the hangover doesn't pass / 你的遺物會流離失所
Nothing's ever built to last / 天長地久又何曾有過
You're in ruins / 你只剩殘骸

One, 21 guns / 鳴炮,21響
Lay down your arms / 放下你的武器
Give up the fight / 停止你的廝殺
One, 21 guns / 鳴炮,21響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 把你的武器拋向天空
You and I / 你與我

Did you try to live on your own / 你可曾努力養活自己
When you burned down the house and home? / 在你燒光自己的房屋與家園之後?
Did you stand too close to the fire? / 你可曾玩火玩到自焚?
Like a liar looking for forgiveness from a stone / 就像那騙子想痛改前非,卻去求石頭

When it's time to live and let die / 等你走到可生可死的路口
And you can't get another try / 在何去何從的緊要關頭
Something inside this heart has died / 這顆心裡有個東西已化為烏有
You're in ruins / 你只剩殘骸

One, 21 guns / 鳴炮,21響
Lay down your arms / 放下你的武器
Give up the fight / 停止你的廝殺
One, 21 guns / 鳴炮,21響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 把你的武器拋向天空
One, 21 guns / 鳴炮,21響
Lay down your arms / 放下你的武器
Give up the fight / 停止你的廝殺
One, 21 guns / 鳴炮,21響
Throw up your arms into the sky / 把你的武器拋向天空
You and I / 你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