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新垣結衣 第二張專輯 - Hug.

1. Heart will drive
2. うつし絵 (浮世繪)
3. Only you
4. Make my day
5. フリーバード (FreeBird)
6. 進化論
7. la la...
8. ハチミツ (蜂
蜜)
9. piece
10. 巣箱
(鳥巢)
11. レインボウ
(彩虹)
12. 赤い糸
(紅線)
13. hug


新垣結衣第三張單曲- うつし絵 (浮世繪).

 01.うつし(浮世繪)
02.言えない「スキ」
(無法言喻「喜歡」)
03.ハチミツ (蜜)
04.うつし絵 浮世繪 (清唱版)
05.うつし 浮世繪
(instrumental)

------我-是-很-明-顯-的-分-格-線------

最近結衣的動向


新垣結衣 . 山下智久 . 戶田惠梨香. 三人主演的日劇 -Code Blue 空中急診英雄

即將在8/05晚間09:00在緯來日本台登場


結衣 醫生扮相



再來是結衣最近的新造型=)


















接下來是我很喜歡的一張新雜圖=)

以上所有資源皆來自:新垣結衣台灣應援團

------我-是-很-明-顯-的-分-格-線------

打這篇的我.. 是基於羞愧的心在打的啊~

話說我身為一名死忠Gakki迷!
卻把早在7/3(?)就發行的Hug 硬是拖到了現在才在介紹
更把6月份的浮世繪也一起拖到了現在.... (磕頭道歉)

話說我覺得結衣真的很可愛-///-
尤其是新髮色+妹妹頭的她阿(發瘋大喊)

對了 大家要看Code Blue. 要買結衣的最新專輯~
這樣才乖喔(摸摸頭+給顆糖)

當然要繼續買以前的專輯或單曲我也不反對(聳肩)
這樣可以跟我領兩顆糖喔(乖乖.)

好了.. Bye (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