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無任何圖片


規則:
1.打開Windows Media Player(或其他Player)),調出媒體庫的所有音樂,
 然後點隨機播放or無序播放
2.點“下一首”來獲得每個問題的答案
3.你必須寫下那首歌的名字無論看起來有多儍
4.在歌名後面的括弧裏寫下評論

<以下問卷開始>

1.如果有人說,“這樣行嗎?”你說:
<<I don't care. (2NE1)>>

 
某甲 : 這樣行嗎?
我翹腳回答 : I don't care~


笑倒我了XDDDDDDDDDDDDDDD
我就是這麼大牌(翹二郎腳)

2.你怎樣描述自己? 
<<呼喚你的歌(SS501)>>

無語問蒼天(抬頭看)

3.你喜歡一個男孩/女孩什麼? 
<<Passion(SS501)>>

熱情阿~~~ 熱情最重要辣XDDDD

4.你今天感覺怎麼樣?
<<In the Club(2NE1)>> 

這倒是沒辦法反駁的(聳肩)
應該說我每天都在Club裡(爆)

5.你生命的目的是什麼? 
<<Summerboy(Lady GaGa)>>

我的夏天男孩夏天男孩在哪裡啊XDDDDDDDD
你是我的生命目的(指)

6.你的座右銘? 
<<You are my style(徐仁英)>>

夭壽 那個you是誰!!!?

7.你的朋友怎麼看你? 
<<痛心的話(皇惠惠靜)>>

天啊 是大家都太嫉妒我了才導致他們的心在痛嗎XDDDDDDDD

笑倒 這什麼東西XD

8.你怎麼看你的父母? 
<<Starstruck(Lady GaGa)>>

懼星症!!!!
怪不得他們都不追星XDD

9.你經常考慮的事情是什麼? 
<<Make my day(新垣結衣)>>

果然還是結衣了解我XDDD
讓自己開心當然是最重要的囉

10.你怎麼看你最好的朋友? 
<<Hana(SS501)>>

花@@ 我的朋友是花!!!!?
誰是我的好朋友XDDD 請舉起你的手XDD


11.你怎麼看你喜歡的人? 
<<紅線(新垣結衣)>>

是說那我的五根手指頭不都繫滿了紅線XDDD

12.你生命的故事是什麼? 
<<Song for you(SS501)>>

FOR 誰阿- -
什麼鬼ˊˋ
我要For myself辣!!!(哭鬧)

13.你長大後想成為什麼
<<Take You High(SS501)>>

來來來 姐姐帶你們飛高高~
原來我是個天使-ˇ-


14.你的愛好/興趣是? 
<<Snow prince(SS501)>>

這個是指.... 欣賞美少男這種癖好嗎XDDD

15.你最害怕的是?
<<追憶(新垣結衣)>>

唉~ 我的往事不堪追憶~~~

16.你最大的秘密是? 
<<光芒(新垣結衣)>>

只能說...
結衣真的是太了解我了(拍結衣肩)
要是我真的散發出所謂的光芒的話....

會被抓去解剖吧(驚)

------我-是-很-明-顯-的-分-格-線------


Bye (揮手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