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

我就正式遷居到痞客邦囉(灑花)

 

 

本來想用一篇文章一篇文章慢慢的複製的(!)

幸好依小姐跟我說了有打包這個東西!!!

打包完之後才發現我有71篇文章...

默默 : 真的是擦了一把冷汗...

好吧.. 我現在很沒有靈感打遷居文(悶蹲)

 

 

 

迷之音 : 你很快樂搬家嗎!?

我很驕傲.

迷之音 : 你很驕傲你把所有的文章都包過來了嗎?

我很快樂.

大長今經典橋段.

 

 

有人要告訴我 為什麼長今小姐要和男主角這樣對話嗎?

好了

 

 

那來說說為什麼我要捨棄少女們愛用的無名跑來充滿了社會風氣(誤)趣的痞客邦好了XDD

1.傳言指出→新版無名很難用!!

2.好多皇甫姐姐和搞笑團的資訊都在這邊!!

迷之音 : 其實你認識的沒幾個(指)

3. 因為我仔細想了想

無名文章走的是親切可愛熱血風

而我擅長的是ANTI吐槽樣樣來

所以 我亦然決然的搬家囉(放煙火)

工商時間 : 我的少女風無名

 

好吧 又是一篇沒頭沒尾的文章.

啊晴+迷之音+默默下台一鞠躬(揮手)

 

對了對了 依小姐我有話要跟你說快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