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要飆淚了!

在宜欣的快速通知下!

我在8/17 晚上7:50分 MTV79台『日韓音樂瘋』看到了皇甫惠靜的訪問啊!!!

訪問完後撥了『成熟』!!

吳建恆說 : 最近新單曲是在德國發行的,而為了撥她成熟的MV還買了版權。 ...(以下省略 , 而且還是資訊錯誤...)

迷之音 : 吳先生 , 你調查沒做好,很多資料都錯了耶(戳) 我要去投訴你一下!

我說 : 幹嘛那麼麻煩呢!!直接請台灣唱片公代理就好了阿!!那麼簡單的問題!

或許是托金賢重大哥在台灣大紅特紅的關係,但是

Who cares!!?

希望趕快有人代理皇甫姊姊的專輯!!

媽呀 我現在心情還是很激動!!!

 

有視頻的話,在貼上來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