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11.jpg

 

才剛進入十月初,我才剛開始抱怨姊姊消息便少了,就有消息陸陸續續的傳出了冏

 

首先,

 『意外的財富』,確定停撥了!

這個我倒是不意外辣,只是有點為姊姊有參與的節目停掉心疼了一下這樣...

畢竟看了一集的我,也莫名的...        狂案快轉這樣- -!  

這類型的節目有人看才奇怪(翻白眼)

 

第二,

姊姐拍了雜誌照!

不是我大驚小怪,

而是自從我迷上姊姊以來,真的沒看過姊姊拍過幾組雜誌照這樣(暈)

這次姊姊拍的整個就超級時尚(大拇指)

出版社應該多找姊姊去拍時尚雜誌照的!!!

 

第三,

綜藝節目『兔子風暴』,來賓名單中也確定有姊姊了!

雖然說不知道是不是固定來賓,但有總比沒有好阿(笑)

 

另外,

『無限Girls』滿兩年囉(放鞭炮)

希望收視率可以在更好一點吧!!

 

以下是雜誌照:

00412.jpg

R2Song 舞蹈動作

00413.jpg

很熱中黑色指甲油的姊姊

00414.jpg

 

004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