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最近我迷上了這個女團

 

心路歷程如下 :

  

1. 《一起大跳Gee吧!》

 在上半年看遍了韓國各大綜藝節目,因為《少女時代-Gee》紅遍了韓國大街小巷!

因此,模仿秀大起,我也關上房門大唱Gee Gee Gee Gee  Gee~順便搭配舞蹈了!1821649491.jpg 

 

首先原版MV

   

 

再來是帶領我熱愛這首歌的《中年時代 - Gee》

 

 

雖然有點噁心,但是我就是熱愛這種噁心到極點的東西阿

不過,這還不足以我為她們打一篇介紹

 

2.《 少女時代 叫你大聲  說出你的願望/Genice 》

3687399372_b6285b6ce8.jpg

 

再次出擊的少女時代,推出了傳言中的毽子舞

觀看宣傳照就知道來勢洶洶!看看那腿長的跟什麼一樣

 

說出你的願望/Genie MV

 

 

一開始這首歌並沒有那麼吸引我的 

只有歌曲開頭高跟鞋的聲音配上泰妍的聲音那段,讓我覺得耳朵一開這樣而已!

不過俗話說的話,<歌曲一開始覺得不好聽就不要在繼續聽第二遍了>

在反覆的被強力灌進耳朵幾遍後,再加上那副歌的哥哥愛,姊姊妒,的舞蹈,整個,好喜歡好喜歡

 

說出你的願望/Genie Live

 

看看她們看看她們,真的就是腳很長啊!!!

不過,我也是關上房門嘗試地想要學習一下那毽子舞的 -///-

不過發現,難度實在太高了!

加上原本就不長的雙腿,跳起來簡直就....

 幸好我有關上房門...

1821649500.jpg

 

3. 少女蛻變慵懶小貓咪 - Chocolate Love

好吧,我知道標題我下的很白爛!

但是我是由衷地喜歡這首歌的!!!

這個曲風,這種慵懶迷幻(?)式唱法,讓我不禁想喊..

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

終於少女時代長大辣(灑花灑花)

Chocolate Love MV

 

看看她們看看她們,這支MV我好愛阿阿阿阿阿阿阿(喊)

前半段的貓舞,後半段的扇子舞!

不管怎麼說都很完美

 

好想問SM,到底是怎麼樣把挑出這些真的腿很長的女孩阿(空) 

 

期待Live出來!一定很棒!

這次我想要先去買把那樣的扇子了(飛奔)

 

 

*相關聯結

Oh!Black是當夯色!SNSD(少女時代) V.S T-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