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影片 你們就懂為什麼我喜歡上她的聲音了(指指指)。

 

迷之音 : 好簡短的一篇文章,難道想要騙人氣(被巴頭)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噓)

 

我好心地放上原唱了。

大家聽完比較看看吧XDD

迷之音 : 是好心嗎!?(又被巴)

第一首 : 少女時代-Gee

第二首 : Big Bang-Lies

第三首 :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我剛剛發現 IU 跟我一樣16歲。

但是比我小四個月。

 

我現在在幹什麼?(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