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勒我真的很不想說但有沒有這麼搞笑阿(笑倒)
看倌阿~
第一反應是啥?

雖然我之前已經知道蕭王子不是挺高大的了
尤其站在正在發育的S團中
第一張照片那樣
這我都可以接受
而且覺得挺正常的~

但是第二張在幹嗎?
迷之音 : 逗大家開心的咩 (聳肩)

製作單位是在惡整他嗎(?)
果然藝人真的很難做
尤其是正值宣傳期的藝人(拍肩)

還有 我忍不住要講一下
自從朴馬腳上那雙雨鞋第一次出現在賢重的腳上的時候
我就已經忍住要打一篇文來針對那雙鞋

但是 感情好 鞋子share著穿 這我可以理解

但是朴馬怎麼會想不開穿上那雙雨鞋阿 (悶蹲)
真的不是我在說

但那雙鞋

請把他丟進垃圾車裡吧 (吶喊)

迷之音 : DSP已經缺錢缺成這樣了嗎!?

圖片來源 : 生菜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X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